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中国军团

北爱杯傅家俊亮相状态低迷 2-5负霍金斯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08/09赛季斯诺克北爱杯赛在贝尔法斯特继续进行,在32强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表现不利,最终以2-5不敌霍金斯,无缘16强。

  上个赛季傅家俊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首个高峰,在大奖赛中击溃奥沙利文成功捧得冠军,职业生涯首次夺得排名赛冠军。但是从整个赛季来看傅家俊则没有保持住这种状态,其余分站赛都没有能够打进八强,年终排名列第十四位。傅家俊新赛季首场比赛的对手是霍金斯,对于傅家俊来说又将是一场恶战,经过假期休整之后,傅家俊现在的状态如何,首战比赛将给出答案。

  首局比赛中,已经参加了一场比赛的霍金斯进入状态更快,仅仅让傅家俊拿到了1分,随后单杆连得39分,以67-1成功拿下首局。霍金斯首局比赛延续了对阵吉米怀特的良好手感,今天傅家俊势必将有一场恶战。

  第二局比赛开始,傅家俊努力寻找状态,曾经打出单杆连得41分,但是霍金斯进攻手感更好,虽然没有更高的单杆分数,但是抓住了每次进攻的机会,69-42霍金斯在拿下一局,总比分2-0领先傅家俊。

  第三局比赛开始,连丢两局的傅家俊在这局比赛开始找到感觉,稳健的防守令霍金斯出现了失误,随后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96分,以96-0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傅家俊逐渐找到了感觉,但是霍金斯状态同样出色,两人在比赛中展开拉锯战,局面十分胶着,双方连续几次进行联系数十杆的防守较量。关键时候霍金斯的运气似乎更好,以57-52微弱优势拿下了这局,总比分变成了3-1。比赛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比赛开始,经过休整的傅家俊打的非常积极,打的非常稳健,试图这样来降低霍金斯超好的手感,但是傅家俊这个战术没有成功,在一段时间的相持后,霍金斯连得40分拉大分差,最终以84-20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傅家俊这一关键局的失利,也基本宣告了出局。

  第六局比赛,素来顽强的傅家俊并没有放弃,依然和霍金斯展开了激烈的较量,霍金斯单杆连得37分,但是傅家俊回敬一个连得48分后,以总比分86-46扳回一局,总比分2-4落后。

  第七局比赛傅家俊翻盘的希望被霍金斯击破,这局霍金斯抓住机会上手后,没有给傅家俊机会,单杆连得52分后一杆出色的防守,随后再度上手连得45分,总比分97-0拿下了这局。

  最终傅家俊在北爱杯首场比赛就以2-5不敌霍金斯,被淘汰出局,这也是傅家俊连续三年在北爱杯首场告负。(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