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穆里尼奥力挺舍瓦复苏 比利质疑米兰回购核弹头

    搜狐体育讯 米兰斥资引进罗纳尔迪尼奥后,又从切尔西回购舍甫琴科。乌克兰前锋过去两个赛季在英超仅仅攻入9个联赛进球,这笔交易是否明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舍瓦的“老冤家”穆里尼奥在接受《feelfootball.com》采访时鼓励舍瓦,舍瓦昔日在米兰的队友科斯塔库塔反而认为,米兰的决定值得商榷。

  2006年,切尔西斥资4500万欧元,从米兰签下舍瓦,时任切尔西主教练的正是穆里尼奥。舍瓦加盟切尔西后,立马在慈善盾上攻入一球,但切尔西还是1-2输给了利物浦。慈善盾的结局成为舍瓦在伦敦悲惨命运的缩影,格兰特接替穆里尼奥后,舍瓦的处境也未能得到改观,冠军联赛决赛居然在板凳席上坐满120分钟。

  穆里尼奥重出江湖执教国米,舍瓦从切尔西回到米兰,新赛季的米兰德比因此又多了一个看点。尽管过去两年舍瓦状态并不出色,穆里尼奥还是在接受《feelfootball.com》采访时给舍瓦以鼓励:“我和他(舍瓦)之间从来没有过问题,我希望他可以成功,可以重新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阿布拉西莫维奇2006年一口气签下舍瓦、巴拉克,但两人都未受到穆里尼奥重用,阿布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也日渐出现裂隙。不过穆里尼奥透露,当时阿布在收购舍瓦时征求了他的意见:“包括我在内,每个人都很尊重舍瓦。我很清楚舍瓦并不是我的第一选择,但当俱乐部问我是否需要舍瓦时,我仍毫不犹豫的说了是,因为我相信舍瓦是一名出色的前锋。”

  舍瓦在米兰攻入127个联赛进球,来到英伦却迟迟无法找到感觉,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舍瓦无法走出困境?穆里尼奥认为,舍瓦一直没能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舍瓦在米兰是王子,但来到切尔西后,我有我个人的执教理念,每名前锋在我眼里都是平等的,舍瓦在这样一种环境中失去了信心。他需要一些改变,重新回到米兰的环境中,可以帮助他找回信心。”

  穆里尼奥力挺舍瓦,米兰元老科斯塔库塔面对《米兰体育报》记者时却直言,米兰的决定是否正确,还有待商榷:“我并不太赞成米兰收回舍瓦,米兰锋线上有帕托、博列洛两名年轻球员,他们是米兰的未来,而舍瓦已经31岁。足球场上前锋要靠进球说话,如果舍瓦不能找到进球,米兰的麻烦将更大。”

  (搜狐体育 DANEIL)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塔库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