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诸强动态

北爱杯又见恐怖奥沙利文 一致命武器已独步台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在08/09赛季斯诺克北爱杯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面对达赫迪时打出经典比赛,在2-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5-4击败对手成功晋级。

特别是奥沙利文最后时刻连胜三局令人印象深刻,超强的自信独步天下的比赛气质,使得其最后的逆转上演的如此从容。这又令人想起了上赛季的世锦赛,奥沙利文在多场比赛中都是上演连胜多局的好戏,让奥沙利文打疯了谁都挡不住,已经成为了斯诺克界公认的准则。

  今天对阵达赫迪的比赛,奥沙利文在开局阶段状态并不好,比赛一直被达赫迪控制住节奏,奥沙利文习惯的快速击球也因为多次出现失误打的非常不顺。很快达赫迪便4-2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按照奥沙利文今天的状态,想要扳回比分非常不容易。但是奥沙利文做到了这点,最后三局连续打出单杆73、84、92的高分,可以说最后完全是用进攻将达赫迪摧垮。

  这样的疯狂进攻很自然就联想到上赛季的世锦赛,奥沙利文曾经多次上演这种打疯了的进攻方式。世锦赛16强对阵马克-威廉姆斯,比赛前半断金左手表现还是不错,比分上7-9咬住了奥沙利文,但是奥沙利文之后莫名的陷入了一种打疯了的状态,开始了疯狂进攻,最终连胜四局,并且最后两局是以一个单杆100和一个单杆147分结束的战斗,让观众见识了疯狂的火箭。

  世锦赛上奥沙利文的疯狂还没有结束,在八强对阵梁文博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开局打的非常不错,前八局比赛两人战成4-4平。但是从第九局开始,奥沙利文突然发力,开始了疯狂的进攻,连胜6局一举奠定了胜局。更为疯狂的表演出现在半决赛对阵亨德利的比赛中,前五局比赛亨德利表现非常出色,4-1领先奥沙利文,但是从第六局开始奥沙利文开始发力,竟然在随后的比赛中连续胜出12局,就爱你个台球皇帝亨德利打蒙了。

  奥沙利文比赛中这种疯狂的进攻已经成为招牌,不能令其打疯也已经成为所有与之交手选手的共识。不可否认奥沙利文的天才,越是在状态不佳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越能激发其战斗力,往往之前还是胶着万分的比赛,之后就变成了奥沙利文依一骑绝尘,这种在短时间内扭转战局的能力,是当今其他选手所不具备的,成为其称霸台坛的杀手锏。(搜狐体育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