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金州勇士队雪上加霜 埃利斯受重伤将缺阵三个月

    搜狐体育讯 曾经创造过黑八奇迹的金州勇士队今年夏天可谓是诸事不顺,他们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被挖走了球队核心球员---拜伦-戴维斯。现在又传出消息称,勇士队原本打算重点栽培以接替戴维斯打主力控卫的蒙塔-埃利斯因为受重伤又将缺阵至少三个月的时间。

  在拜伦-戴维斯被挖走之后,勇士队方面给蒙塔-埃利斯开出了一份天价合同,用六年6600万美元的价格顺利与埃利斯续约,埃利斯所得到的这份新合同也是NBA联盟历史上新旧合同之间工资额度增幅最大的一份合同。勇士队是希望在拜伦-戴维斯走之后,埃利斯能够承担起后防中坚的重任,帮助勇士队取得好成绩,因为毕竟埃利斯在上个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让勇士队看到了这种希望。

  但是,现在不幸的消息传来,蒙塔-埃利斯近日在自己老家参加训练时严重扭伤脚踝,他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接受一次手术,修复受伤的左脚踝三角韧带。勇士队方面也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证实了蒙塔-埃利斯脚踝严重扭伤的消息。勇士队方面表示,埃利斯在进行手术之后先要卧床休息六周时间,能够下床之后还需要六周的时间进行复健工作,此后埃利斯才能够重返赛场。

  埃利斯因伤缺阵三、四个月的时间将会让他缺席勇士队的训练营和季前赛,包括来中国打的季前赛行程,而且埃利斯还将至少缺阵常规赛一个月的时间。目前,埃利斯和他的经纪人都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勇士队在今年夏天因为拜伦-戴维斯的离去而带来了一连串效应,勇士队随后用高价合同留下蒙塔-埃利斯和比耶德林斯,接下来又签入了快船队的摇摆人科里-马盖蒂,后面又从湖人队那里挖来了内线球员图里亚夫以增强他们的前场实力。此后,在快船队向阿祖布克开出报价合同之后,勇士队选择进行跟价,并且在一桩交易当中从新泽西网队那里得到马库斯-威廉姆斯。不过,迈克尔-皮特鲁斯和马特-巴恩斯后来也分别被魔术队和太阳队挖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蒙塔 | 拜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