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丁俊晖动态

回顾丁俊晖近四年首战表现 三连胜后08迎来首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在08/09赛季斯诺克北爱杯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4-5不敌马克-戴维斯,被淘汰出局。在丁俊晖进四个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前三场都是保持全胜,在本届比赛迎来了首场败仗。

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丁俊晖在这四个赛季首战的表现。

  05-06赛季:北爱赛4-0击败卡特

  2005-2006赛季在北爱杯中拉开战幕,在这个赛季北爱赛还不是积分排名赛,只是作为邀请赛性质进入巡回赛赛程,邀请04/05赛季官方排名前16的好手和4名外卡选手共20名选手参加,尽管丁俊晖当时的世界排名仅仅是第62位,但是台球神童还是有幸得到一张外卡。丁俊晖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外卡轮对阵卡特,在这场新赛季首战中,丁俊晖表现极其出色,4-0横扫卡特顺利挺进正赛。但是随后在正赛首轮2-4不敌亨德利,没能在比赛中走的更远。

  06-07赛季:北爱杯5-4保罗-戴维斯

  在2006-2007年的赛程表上,北爱杯再次成为了新赛季的揭幕战,但是有所不同的是,从这个赛季开始北爱赛已经晋升为积分排名赛。丁俊晖直接晋级正赛首轮,首场比赛对手是资格赛晋级的保罗-戴维斯。比赛进行的异常艰苦,双方在经历1平、2平之后,第五局保罗-戴维斯突然发力,连胜两局总比分4-2领先拿到了赛点。关键时候年轻的丁俊晖显示了超越年龄的成熟,不紧不慢奇迹般的连胜三局上演大逆转,赢下了新赛季首场比赛。当然丁俊晖给我们的惊喜还不止这些,北爱杯随后成为丁俊晖表演的舞台,5-3胜汉密尔顿、5-3胜希金斯、5-1胜达赫迪、6-1胜斯蒂芬-李,决赛中面对奥沙利文,丁俊晖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9-6击败对手捧起冠军奖杯。

  07-08赛季:上海大师赛5-2于德陆

  2007-2008赛季揭幕战移到上海大师赛,这项赛事在这个赛季首次成为积分排名赛。丁俊晖作为种子选手直接晋级正赛32强,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于德陆,后者在外卡轮中击败邓恩成功杀进正赛。比赛中丁俊晖占据压倒性优势,很快就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随后于德陆拿下了第3局和第5局,但是丁俊晖连续胜出第6局和第7局,最终以总比分5-2击败于德陆挺进16强。但是丁俊晖在本站比赛中也没能走的更远,在16强中1-5被多特横扫出局。

  08-09赛季:北爱杯4-5马克-戴维斯

  2008-2009赛季斯诺克揭幕战又重新回到了北爱杯,在经历了上个赛季的低迷之后,本赛季丁俊晖会有怎样的表现,成为球迷所期待看到的。丁俊晖本届比赛应该说签表不错,在晋级四强的路上只有奥沙利文和墨菲两只拦路虎,但是之前比赛中墨菲已经出局,丁俊晖有望至少杀进半决赛。但是首战对阵马克-戴维斯的比赛丁俊晖的表现令人失望,在上半场中两人战成2-2平,但是在随后的下半场被对手连胜两局4-2拿到赛点,之后丁俊晖打的非常顽强,连续扳回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是遗憾的是决胜局中丁俊晖没能实现逆转,最终4-5不敌戴维斯被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保罗 | 卡特 | 于德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