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欧洲球队继续挖角 湖人签下二轮新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 NBA休赛期并不平静,各队都在争相招兵买马为下赛季做准备,下面来看看一些主要的新闻。

  勇士新老大受伤

  据NBA官网消息,刚刚与勇士签下6年6600万美元答合同的后卫蒙塔-埃利斯在自己的家乡密西西比州首府杰克逊扭伤脚踝,伤情堪忧,他将不得不因此缺席三到四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勇士刚刚被扶正的新老大在新赛季开始后只能坐在板凳上为队友助威。

  据悉,埃利斯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三在阿拉巴马对受伤的左踝进行手术,手术将首先修复撕裂的韧带,然后将脚步固定,六周后才能拆除石膏。埃利斯今年刚满22岁,虽然只是个2轮新秀但他在上赛季飞速成长,在2006-07赛季赢得联盟最快进步球员奖项,上赛季他场均可拿下20.2分5个篮板3.9次助攻。

  欧洲球队挖角继续进行中

  据美联社消息 今天德国联赛球队阿尔巴柏林俱乐部正式宣布,他们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孟菲斯灰熊的后卫凯西-雅克布森。但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对外透露。“雅克布森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有助于我们实现新的目标,”阿尔巴柏林队的主教练卢卡说。

  身高1.98米体重98公斤的雅克布森与2002年首轮第12顺位被太阳选中,此后他在菲尼克斯效力了两个半赛季,在2004-05赛季中段他被交易到黄蜂,此后他代表黄蜂出战44场,场均拿下7.6分2.3个篮板。上赛季雅克布森为灰熊效力,出场53次场均2分1.2个篮板。

  湖人正式签下二轮新秀

  据湖人官网消息 洛杉矶湖人今天宣布,他们正式签下了今年第58顺位的新秀后卫乔-克劳福德,但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对外透露。

  克劳福德今年22岁,身高1.93米体重97公斤。克劳福德曾在肯塔基大学效力四年,共出赛127次,首发76次,场均拿下11.3分,3.4个篮板,1.5个助攻。在今年七月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克劳福德代表湖人出战,6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2.7分钟,拿下11.3分,2.7个篮板,1.3个助攻,三分球命中率45.5%。

  开拓者签下杰克逊

  据NBA官网消息,波特兰开拓者队经理凯文-普利查德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自由球员卢克-杰克逊(Luke Jackson)签约,但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对外公不。

  身高2.01米体重98公斤的杰克逊今年26岁,他在2004年首轮第10顺位被骑士摘下,此后他在克里夫兰打了两个赛季,之后他曾辗转快船和猛龙两支球队,在上赛季杰克逊加盟热火,代表热火出战14场,场均拿下5.6分2.4个篮板。

  俄州新球队下周起名

  据美联社消息 俄克拉玛州新球队最终确定在下周公布球队的名字和主色调。

  前“超音速”在当地时间周三表示,他们将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布球队的名字和主色调。此前,球队已通过NBA官方向他们注册了6个风格迥异的队名和专利商标,分别为:大亨(Barons),野牛(Bison),能源(Energy),马绍尔(Marshalls),雷霆(Thunder)和大风(Wind)。

  而据当地媒体报道,雷霆(Thunder)这个名字将会成为球队的新名字,但是球队的管理层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搜狐体育:大核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克劳福德 | 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