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中国军团

新赛季中国7将首演 小晖傅家俊低迷梁文博抢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随着丁俊晖在本届北爱杯中的亮相,新赛季征战巡回赛的7名中国选手全部完成了首演,7名选手中梁文博的表现无疑最佳惊艳,另外刘闯和李行的表现也非常不错,而丁俊晖、傅家俊、金龙的表现则要低迷许多,都是在首轮被淘汰出局。

  丁俊晖:首战顽强难挽出局结果

  作为将中国斯诺克运动推向顶峰的带头者,丁俊晖一直是广大斯诺克迷关注的对象。在经历了上个赛季低迷的调整期之后,丁俊晖被赛季被报以厚望,特别是在江苏精英赛中出彩的表现,使得人们更加看好丁俊晖这个赛季重回巅峰。但是丁俊晖在首战面对马克-戴维斯的比赛中表现非常低迷,面对实力并不强劲的对手,丁俊晖始终未能控制比赛的局面,反而被对手拿到赛点后打得相当被动,虽然成功的将对手拖入决胜局,但是最终仍然以4-5不敌马克-戴维斯,被淘汰出局。

  傅家俊:延续北爱赛低迷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傅家俊都是在北爱杯中首场比赛便被淘汰出局,携着上赛季杀回前16的余勇,傅家俊本赛季誓要在北爱赛中走的更远。傅家俊首场比赛的对手是霍金斯,比赛中傅家俊开局不利,很快便对对手连胜两局,随后傅家俊扳回一局,但是上半场霍金斯仍然以3-1的比分领先。下半场傅家俊没有任何起色,很快输掉了第五局,1-4落后并且被对手拿到了赛点,最终傅家俊以2-5不敌霍金斯,被淘汰出局。连续三年参加北爱赛,傅家俊至今还没有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梁文博:潜能爆发 创造最佳战绩

  上赛季精彩的表现使得梁文博不必在参加更多的资格赛,本站北爱杯梁文博首次从资格赛最后一轮打起。上赛季世锦赛和奥沙利文的激战至今历历在目,梁文博成为了这个赛季最受人关注的新星,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新赛季梁文博将带来怎样的首演,成为关心的话题。梁文博首场比赛对手大卫-柔,在上赛季还将成为恶战的比赛,在如今的梁文博这里变得非常轻松,5-0干净利落的击败对手成功晋级正赛。这样的首演继在情理之中,也令人有意外的惊喜。情理之中梁文博毕竟是世锦赛八强选手,意外之喜是中国小将不是昙花一现,世锦赛的精彩表现已经令其得到质的提升。而梁文博这个飞跃还在继续,相继击败戴维斯和艾伯顿两位名将之后,梁文博将在16强中对阵希金斯,期待小将的精彩表现。

  刘闯:首战显示出进步

  刘闯本赛季的巡回赛参赛资格得来不易,原本降级的他是获得国际台联的外卡才能参加本赛季巡回赛的,而这位超新星的表现也对得起国际台联的厚爱。刘闯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泰国选手塞纳,上半场比赛两人战成2-2平,下半场刘闯发力连胜三局,最终以5-2击败塞纳迎来开门红。

  李行:惊艳亮相

  19岁的小将李行是首次参加巡回赛,而其巡回赛的首场比赛自然也是意义非凡,而小将也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首演添彩。李行从资格赛首轮打起,对手是斯蒂芬,李行在比赛中完全取得压倒性优势,上半场连胜4局拿到了赛点,并最终以5-1横扫斯蒂芬。李行的精彩表现还没有结束,第二场比赛落后四局情况下连胜5局上演逆转晋级资格赛第三轮,但是第三轮输给希金森,最终无缘正赛。但是这个首演已经足够令人惊艳。

  刘崧:首演轻松 没能走的更远

  刘崧上个赛季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本赛季得以作为资格赛的种子选手从第二轮开始打走。刘崧的首个对手是塞尔特,结果刘崧陷入了苦战,虽然最后的比分是5-1刘崧大比分获胜,但是比赛却耗时近3个小时,刘崧赢得并不轻松。但是刘崧没能杀进正赛,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败给了麦克里德,没有能够走的更远。

  金龙:首演暗淡

  金龙是中国斯诺克选手的旅英的前辈级人物,本赛季重新杀回排名赛但是没能取得一个精彩的亮相,首场比赛面对威尔斯,金龙没有半点优势,最终3-5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闯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