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直击杜伊悲情告别中国 谢亚龙不相送闹剧暂结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清晨,前国字号主帅杜伊科维奇携夫人离开北京,杜伊科维奇将从莫斯科转机返回塞尔维亚,与中国足球21个月来的故事也就此告以段落,尽管杜伊科维奇承诺还会回到中国,但谁都知道这个承诺实现的可能性有多大。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杜伊的身影如此孤独

视频:杜伊极有望中超再就业

  尽管杜伊科维奇对外一直说自己会在9月3日离开北京,但搜狐体育还是早早的知道了杜伊科维奇的真实行程;国奥队人士善意的转达着杜伊科维奇的态度:“老头不大想让记者们来送他,原因所有人都能想到,毕竟在中国足球他没有取得成功……”

  5点20分,翻译蒋晓军的车停靠在了2号航站楼4号门口,杜伊科维奇率先走了下来,然后径直走到行李车处,取了一只行李车返回了车位,杜伊科维奇的行李不多,一个大箱子加两个旅行包。领队李晓光急忙跑过去,接过杜伊科维奇的推车,把行李朝车上摆。

  杜伊科维奇或许也没有想到依然会有记者愿意送他,所以当看到一直跟随他的几个记者以及几支闪烁的闪光灯时,杜伊科维奇有些意外,身旁的夫人也十分的意外。

  记者们的人数有些少,只有7位,分别来自来自四个单位。杜伊科维奇认识的也只有其中三个,短暂的交谈是免不了的,没有采访,没有任何问题,只是送别的一些祝福以及约定。当然对于在中国的失败,杜伊科维奇也确实不愿意再提,因为假设永远是假设,一切都无法改变。用杜伊科维奇的话说:“什么都改变不了。”对于是否还会回到中国的话题,杜伊科维奇说:“或许吧,一切都有可能。”

  送别的时间十分短暂,从杜伊科维奇下车到推着行李入关仅仅只有十分钟,这十分钟时间里,杜伊科维奇和领队李晓光握了两次手,一次拥抱;杜伊科维奇和翻译蒋晓军用塞语说着离别;杜伊科维奇和记者们做着告别,并承诺南非世界杯的时候再见面。值得一提的是,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并没有前来送别,足协的官方领导除了领队李晓光外,再无一人。

  杜伊科维奇的背影慢慢的走远,那个时候杜伊科维奇的夫人已经是泪水含在眼睛里;一对老人慢慢的远离大家的视线,直到最后,杜伊科维奇转过身,挥手向大家说再见;这个时候,不知道谁说了一句:“一个62岁的老人啊,中国足球对的起谁?”(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李晓光 | 蒋晓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