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切沃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回顾:甲级阵容战意乙 乙级头名升级

  06-07赛季,切沃不慎在最后一轮中降级。在降级后,切沃保留了征战甲级的大部分球员,在乙级联赛里表现出了非常强悍的战斗力。最终,他们以乙级积分榜第一、进球总数第一的成绩夺取了意乙冠军,杀回甲级。从这一系列举措来看,切沃在这种俱乐部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绝不吝啬于投资。因此新赛季切沃野心十足的在夏季进行了扩军备战,尽管俱乐部官员谈新赛季的甲级前景时只是低调的说“打到哪算哪”,可是显然,不能再降级是切沃的最低底限。

  转会点评:三大收购激活攻击力 飞驴中前场实力强悍

  今年夏季,切沃在转会市场的动作不小。球队以租借、买断和回收租借球员的方式,共计引进了11名球员。而在转出方面,球队保留了阵容的核心骨架,只是出售了科萨托这样的年迈老将,向低级别球队送出了一部分年轻球员。意乙冠军通过转会收购,极大的增强了球队的实力。

  在转会收购方面,切沃以收购上赛季意乙联赛里表现出色的球员为主,例如球队签下了皮亚琴察的绝对主力帕特雷斯库。不过,切沃最为主要的三笔引援,是从亚特兰大签下了前锋兰杰拉(Langella)、从乌迪内斯队收购了中场大将平齐(Pinzi),以及从巴西克鲁塞罗队签下了巴西天才少年科尔隆(Kerlon)。

  兰杰拉上赛季在意甲联赛里表现出色,这名个人能力出色的前锋将极大程度的弥补切沃锋线的冲击力。而前意大利国脚平齐,一度被国际米兰等豪门看上,防守实力出色,而且有远射和发动中距离攻击型传球的能力。科尔隆的到来,无疑更能增强切沃的边路攻击力。

  战术分析:固守后场 边路反击

  从切沃的建队哲学来看,新赛季球队将采用固守后场,通过边路快速反击的办法与各支球队周旋。

  新赛季,平齐等人坐镇中场,将使切沃的后场出球更加合理。而在前场,兰杰拉、科尔隆等球员的存在,使得球队的边路突击能力大大增强。当然,切沃还有上赛季意乙射手榜排名前列的锋将佩里西耶,他们将努力把边路送来的传中送进对手的大门。

  当然,切沃队选择这样的比赛策略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上赛季切沃在乙级联赛里攻击力出色,但是防守能力却相当平庸,在乙级联赛里平均每场丢球数在1球以上,以这样的防守来征战意甲,球队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防守上。

  看点球员:

  科尔隆

  巴西“海豹少年”科尔隆其实并非是切沃的资产,这是一名国际米兰队收购后安排在切沃熟悉意甲的球员。科尔隆年少成名,凭借头部颠球的绝技,加之在边路快速凶猛的突击而闻名于世,他一度被认为是巴西最出类拔萃的少年天才。新赛季他能否在切沃表现出色,将直接决定他是否能够回到国际米兰。

  新赛季成绩预测:保级

  以切沃的实力来看,尽管球队的投资力度显然不满足于仅仅保级,可是球队毕竟存在着防守能力不足的问题。加之球队刚刚从乙级升上来,能够保级站稳脚跟,也不失为是一种不错的结果。

  预计排名:第15-16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321)

  西奇吉亚诺/丹纳、弗雷、帕特雷斯库、曼托瓦尼/吉恩蒂、平齐、马尔科利尼/兰杰拉、科尔隆/佩利西耶

  (搜狐体育 波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