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锡耶纳

  搜狐体育讯 锡耶纳队上赛季排名意甲第13位,以领先降级区8分的方式保级,距离欧战区的积分有13分。这个高不成低不就的排名有些尴尬,也正因此,锡耶纳队今年夏季在转会市场上卖出了大批的球星以求获得经济上的收益。但这也使得球队的实力有所下降,新赛季球队只能以保级为目标,而且保级的形势非常严峻。

  上赛季回顾:客场战绩不俗 提前保级成功

  上个赛季,锡耶纳队表现不俗,特别是客场的表现惊人,他们以客场19战11场不败的成绩拿下17分,在联赛客场成绩排行榜上排名第10。凭借客场出色的表现,球队提前四轮就保级成功,最后比降级区高出了8分,当几个同级别对手还在为保级而惨烈拼杀的时候,锡耶纳已经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而选择是否“放生”保级对手。

  或许也正因此,球队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只出不进,球队战力损失严重。

  转会点评:只出不进 实力受损

  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锡耶纳队失去了多名绝对主力。后卫德-切列被尤文图斯买走,门将亚瑟、后卫洛里亚转会去了罗马,主力中场贝托托合同到期自由转会,洛卡特里也去了曼托瓦队。在大批主力球员离开的前提下,球队的引援工作并没有跟上。

  今年夏季,切沃最大的引援有两笔:从罗马收购了门将库尔奇,从费内巴切队引进了加纳中场巴鲁索。但是这两笔引援也只是为了能够弥补球员离开的损失,很难说这样的转会就能提高球队的实力水平。

  战术打法:不怕难看 只要积分

  从上赛季锡耶纳队的表现来看,这支球队并不追求独特的比赛风格。他们是传统意大利球会的代表,使用“牛皮糖战术”。只要能够固守,就绝对不让对手取得先机;只要能够找到机会反击,就不顾一切的倾尽全力朝这个点猛打。

  事实上,锡耶纳队上赛季打的最好的是在客场,这也就是说,往往球队在不用在乎好看不好看,不用在乎取悦主场球迷的时候,球队能够表现出不俗的战斗力。新赛季,锡耶纳队将继续按照这一打法来打,不计场面,只要结果。

  看点球员

  巴鲁索:24岁的加纳球员巴鲁索,是今年夏季锡耶纳队最大的引援。这名身高1.84米,体重75公斤的中场球员奔跑积极,防守能力很强,也有一脚出色的远射能力。据悉,锡耶纳队引进这名球星,是希望他能够在未来几个赛季升值,然后卖去豪门球会,既然如此,巴鲁索的表现就值得重点关注。

  新赛季成绩预测:可能降级

  尽管锡耶纳队是一支每年夏季都出多进少,但是总是能够成功保级的“保级专业户”。可是今年夏季锡耶纳球星卖得太多,引进则太少,球队的战斗力损失太过严重。新赛季锡耶纳的保级大战将更加残酷。

  预测排名:第18-19名

  预计新赛季主力阵容:442

  吉安卢卡/A-罗西、德-拉扎里、布拉达奥、祖尼加/M-曼奇尼、巴鲁索、亚罗利姆、维尔加索拉/弗里克、马卡罗尼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