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巴勒莫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巴勒莫高开低走,赛季初一度显示出争夺欧战名额的实力和状态,但是到了赛季后半程,球队突然掉队,一度跌落到了中游,最终仅仅排名第11位。新赛季,巴勒莫出售了包括扎卡尔多、巴尔扎利、阿毛里这样的绝对主力,球队无论是攻击力还是防守能力都有大幅度的下降。巴勒莫是否会因此掉入保级区,令人担忧。

  上赛季成绩回顾:主场战绩平平 防守能力糟糕

  上赛季巴勒莫高开低走。在赛季过半时,巴勒莫队排名并列第六,有很大的可能竞争一个欧洲比赛席位。但是到了后半程,因为伤病困扰,加之球队的进取心有些不足,导致球队的排名一路滑落,最终仅仅排名第11位。

  巴勒莫队的攻击力尚可,可是防守能力却太差。相比起竞争欧战名额的对手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巴勒莫57个丢球是这些球队中最多的。而新赛季,巴勒莫队出售了队内的多名后防主力,防线的整体实力更加令人担忧。

  转会点评:大批主力出走 入不敷出

  今年夏季,巴勒莫队展开了“大甩卖”。锋线头号球星阿毛里以2280万欧元转卖去了尤文图斯,后卫线的四大主力扎卡尔多、巴尔扎利、里纳乌多、比亚瓦全部转会。这样伤筋动骨的大甩卖,导致球队的实力大受影响。

  在引进方面,巴勒莫队也买进了不少球员,包括750万的诺切里诺、700万的后卫拉吉、600万的门将阿梅利亚、500万的前锋布丹、400万的后卫卡罗齐耶里。这些球员的加盟,花光了卖人所换取的转会费,不过这些球员的能力是否能够顶替出走的那些球员,还是一个巨大的问号。

  战术打法:前场冲击力出色 打法快速多变

  巴勒莫队一直以球员身体强壮,冲击力出色而著称。在这样的基础上,球队的打法快速多变,进攻上尽可能的利用前场的宽度,针对对手的薄弱防区发动快攻,而在防守上,球队注重层层设防,尽量不给对手留下空间。

  可是随着大批主力球员的离开,巴勒莫的战术打法势必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新赛季主帅科兰托诺准备打造什么样的战术体系,还是一个迷。

  看点球员

  阿梅利亚:阿梅利亚的转会几经波折,终于在今年夏季成功加盟了巴勒莫。而新赛季,由于巴勒莫队出售了几乎所有的主力后卫,引进的后卫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寻找到默契,因此阿梅利亚将面临着极大的压力。他能否出色的镇守大门,将直接决定巴勒莫的成绩。

  成绩预测:第12-16名

  由于巴勒莫大量的出售了球队的主力球员,因此球队的成绩势必大受影响。如果打不好,球队甚至有可能掉入降级区。历史上,单个赛季像巴勒莫这样出售大半支球队的俱乐部,最后都会接受惨痛的教训。

  预测主力阵容

  阿梅利亚/诺切里诺、德拉-菲奥雷、拉吉、卡洛奇耶里/瓜纳、米格利西诺、辛普利西奥/卡瓦尼、米科利/布丹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