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中下游球队前瞻:南方劲旅齐奋起 保级惨烈

  那不勒斯

  搜狐体育讯 上个赛季,那不勒斯队虽然是升班马,可是由于大力的投资,球队拥有强悍的战斗力,经常与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等豪门形成对攻,而且比赛结果并不落于下风。最终这支南方劲旅在联赛排名第8,今年夏季,那不勒斯队经过更夸张的扩军备战,打造出了一套更加豪华的阵容。显然,新赛季这支南方劲旅的目标是再创佳绩。

  上赛季成绩回顾:魔鬼主场 攻击力惊人

  上赛季那不勒斯队表现出色,特别是主场,19战11平4胜,他们在主场砍下了37分,这个积分比AC米兰、拉齐奥等传统豪门还高6分!不过与主场成绩不相称的是那不勒斯的客场战绩,他们仅仅在客场拿到了3场比赛的胜利。而与主场相比,那不勒斯在客场的防守能力相当糟糕,他们19战丢37球,防线在客场比赛里的表现实在太差了。

  转会点评:三笔重量级收购 阿根廷射手王加盟

  今年夏季,那不勒斯在转会市场上的动静很大。球队有三笔重量级收购,最引人关注的是他们从阿根廷独立队签下了独立队的头号射手丹尼斯。丹尼斯来头不小,实力出众,在一系列的热身赛上表现出了“现象级”的实力。他本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同时,那不勒斯队还买进了马乔、里纳乌多这样的实力派球员。

  在转出排行榜上,那不勒斯队卖出了卡莱约、加里克斯、索萨等球员。不过这些球员上个赛季也并非是那不勒斯的绝对主力,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所以,那不勒斯通过转会,实力获得了提高,三条线获得了完善。

  战术打法:阿根廷式配合渗透 中场远射能力突出

  那不勒斯队上个赛季的防守表现很糟糕,可是在前场的攻击力方面,他们的表现却不逊色于任何的中上游球队。特别是一些优秀的少年天才,比如哈姆西克、加尔加诺、拉维济的表现,引起了各大豪门的关注。新赛季,哈姆西克引起了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的关注,拉维济也引来了西甲豪门的垂青。

  在新赛季,那不勒斯因为大批阿根廷球员的存在,将继续以配合渗透的进攻为主,辅之以中场球星极强的远射能力,这样的攻击力将令任何对手难于防范。

  看点球员

  丹尼斯、拉维济:这两名优秀的阿根廷前锋,被认为是最好的配合搭档。拉维济的速度快如闪电,而丹尼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他们二人的搭档,让众多的意甲球迷颇为期待。

  哈姆西克:斯洛伐克中场球星哈姆西克上个赛季表现突出,也引发了多支豪门的共同关注。本赛季哈姆西克能否继续表现出色,将直接决定他能否在赛季末登陆豪门,登上更大的舞台。

  新赛季成绩预测:第6-8名

  客观来说,尽管那不勒斯队的实力有了不小的提升,但是相比起榜首五强,球队的实力还是有些逊色。不过他们完全可以同乌迪内斯、拉齐奥等队竞争前六名。在连年的大手笔投资的前提下,获得一个欧战资格,也是那不勒斯队可以接受的成绩。

  预测主力阵容3-4-2-1

  吉安内罗/里纳乌多、小卡纳瓦罗、桑塔克鲁斯/曼尼尼、布拉西、加尔加诺、哈姆西克、曼尼尼/拉维济、丹尼斯/萨拉耶塔

  (搜狐体育 波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