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悬念复活:狂人领衔复仇英超 国米夺哪一冠

  国米会拿到冠军吗?哪一座?

  没有多少人怀疑国米的卫冕实力。

如果穆里尼奥能如莫拉蒂所愿,给国米打上坚强、稳定的烙印,连续第四座联赛冠军指日可待。但狂人很清楚,莫拉蒂请他来,是冲着冠军杯的。这座奖杯又是意志、数据、经验和临场指挥等诸多因素综合的最无法完全掌控的一座。何况,要达到这个顶峰,穆里尼奥需要征服的,不只是意甲,还有来自英超、西甲和德甲的对手。拿到超级杯后,狂人对此并不在意,这一定触动了他的对手,这个赛季的国米,得小心树大招风。

  巴西双核能否共存圣西罗?

  这个答案最感兴趣的是邓加。巴西队主帅因为奥运会与金牌无缘,国奥帅位面临被卢森博格顶替的危险,此时,他更期待罗纳尔迪尼奥与卡卡能有好消息传来。不过,邓加需要一些耐心,卡卡的伤势会令他错过几周的联赛,安切洛蒂的答案还得等上一阵。

  三匹升班马能否同时留下?

  切沃和莱切是熟悉的名字。他们在顶级联赛混迹多年,深谙生存之道。而且,这次升上来成绩不俗,排名意乙第三的莱切领先第六名的球队多达12分。更让人惊喜的是博洛尼亚,这支意大利足球的老牌球会,显然不愿再回乙级联赛。他们招兵买马的幅度,已经向其他中下游球队发出信号:把位置留给我。

  老金靴,还是新金靴?

  最近几个赛季,射手王的名字在托尼、托蒂和皮耶罗之间翻来覆去,上赛季,金靴银靴都被尤文的皮耶罗和特雷泽盖霸占,这些人都年过三旬。意甲需要一些新空气。那么谁来起个头?巴洛特利,还是阿毛里,或者,离开米兰的吉拉迪诺?

  “二进宫”是凶是吉?

  阿德里亚诺上赛季从巴西回到了米兰,今夏的热身赛中,昔日的“国王”有重焕青春的迹象。米兰在最后时刻要回了舍甫琴科,核弹头能不能再度引爆?“二进宫”的凶吉有待时间揭晓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