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悬念复活:狂人领衔复仇英超 国米夺哪一冠

  得中盘者得天下?

  新赛季的意甲,赛程比以往更加刺激。

取消种子队的做法,让更多强队间的对抗,从一开始就引人眼球,悬念无时无刻不在。

  8月31日,意甲首轮开幕。尤文图斯将做客佛罗伦萨,上赛季第三、第四位的球队,将上演实力最接近的对话。得知赛程,佛罗伦萨的董事长门库奇赶紧打电话给球队,要他们做好准备,“我告诉他们,对手是尤文,本月底前,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我们的球迷很在乎这个开局,他们等着庆祝。”主教练普兰德利很肯定地回答,“这场开幕戏我很有信心,两支球队都打过欧冠资格赛,球迷会看到一场真格的强强对话。”

  对这几支争冠的队伍来说,新赛季的弦一开始就得绷紧,然后,中期还有恶战连连,到收尾阶段,也一路坎坷。国米要夯实卫冕梦想,就得接受欧冠和联赛的高强度挑战。第5轮联赛就是米兰德比,此后,第7和第9轮,国米迎来佛罗伦萨和罗马,第13轮,又是尤文图斯。期间,国米还有两轮欧冠小组赛要打,在这个节骨眼上丢分,接下去的赛季,就难以顺利。

  由于赛程紧凑,新赛季意甲的走势有望在中段露出端倪。国米在平衡联赛和欧冠小组赛的同时,罗马六周内与国米、尤文、佛罗伦萨、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和拉齐奥一一交手,他们当中有5支是上赛季联赛前七名的球队。米兰在圣诞节前后,也要连续面对尤文、乌迪内斯、罗马和佛罗伦萨的挑战。谁在积分榜上咬不住对手,争冠的希望也就落空。

  如此强度,对国米的卫冕是一大挑战。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带队三个赛季,如何对付强度最大的赛程,他的经验也许能起到不小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