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尤纳斯清晨登机离开中国 篮协领导到场拥抱送别

谆谆嘱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 搜狐体育记者杨宝岩报道 北京的清晨,初秋的风清凉的扑面而 来,国家训练局南公寓的外侧,几个记者早早的来到这里,天空一片阴霾,车行穿流 的北京城弥漫着一种潮湿的味道。这一天,中国男篮将送别一个朋友,那就是立陶宛籍主教练尤纳斯。

  早上6点40分,白喜林出现在南公寓门口的中巴车旁,他和两个翻译郑诚、李铮一起帮 助尤纳斯搬行李,就在昨天,尤纳斯和夫人在北京城疯狂购物,为自己未谋面的外孙 女购买礼物。

综合部的部长徐岚穿着奥运会组委会的服装赶到这里,她是为尤纳斯辞行,而后,在快到7点的时候,李元伟骑着自行车出现在大家面前,打过招呼,他匆忙走进了公寓大门,胡加时也来到南公寓,来不及寒暄,他也匆忙去接尤纳斯下楼。大门的保安不知道大家是为了送别,冷漠的将铁门关上,并呵斥前来送行的记者,这让本来就沉闷的气氛更加伤感无奈。

  尤纳斯从楼上走了下来,他快步的走出公寓外的铁门,和夏松拥抱,而后,和北京台的孟伟拥抱,身穿深灰色的格状T恤,尤纳斯显得心情不错,他带着回家的喜悦,也带着四年里的风雨,装进行囊后,与大家告别。

  在此时,时间似乎在停止,只能听见身边车流驶过的声音,相互道着珍重,李元伟和尤纳斯及其夫人拥抱,胡加时用英语祝福,徐岚和尤纳斯拥抱着,没有泪水的清晨里,只有尤纳斯的翻译郑诚满脸的不舍和难过,他和尤纳斯四年的情意非一般人可以比拟,所以这一刻,他显得有些沉重,又显得如此不舍。

  再见了,中国。尤纳斯微笑着,走上中巴车的时候,他的眼神里才有了那么多的懵懂,似乎回忆已经铺满了脑海,挥挥手,不带走一丝云彩,这或许才是离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岚 | 郑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