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调查 众球员弃伍兹挺哈林顿


    搜狐体育讯 离评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关于哈林顿和老虎-伍兹谁更有理由获得这一殊荣的争论也一直没有停息过。就像巴拉克-奥巴马和约翰-麦克凯恩两人竞选美国总统一样,对于谁最终能胜出,球迷、媒体以及众多球员都是颇感兴趣。

  哈林顿和伍兹两人今年的战绩都非常出色。日前,美国《Golf World》杂志向美巡赛的球员发出评选调查,一共有差不多24名球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阐述了谁应该当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的理由。

  尽管调查中也有部分球员并没有发表太多意见(菲尔-米克尔森说他对谁能当选没什么想法,而提姆-克拉克则是“我并不关心这个问题”)。哈林顿本赛季背靠背夺得了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被调查采访球员几乎一致认为哈林顿应该当选。这使得“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最终的评选也有了预兆,因为这一殊荣实际上是有美巡赛球员投票评选的。

  “我想哈林顿先生的两个大满贯冠军让人印象非常非常深刻。”2002年美国PGA锦标赛的里奇-彼姆说,“我不知道今年余下的时间他的表现会如何,不过在最困难的条件下连夺两个大满贯冠军,我想那是非常不容易的。我觉得哈林顿是我投票的对象。”

  在过去评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时,夺得大满贯赛的冠军的分量是与赢得一般赛事冠军是有明显区别的。在1998年,大卫-杜威尔赢得了4场赛事的胜利,而且在美巡奖金榜上位列榜首。不过马克-欧米拉夺得了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冠军,结果他就荣膺了最佳球员的称号。哈林顿今年与欧米拉有点类似的战绩,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李-简曾也有自己的观点。“老虎受伤了,因为他没有打满整个赛季你就不会把年度最佳球员的荣誉颁给他?”简曾说,“我想我们都知道,如果老虎打满整个赛季,那么他就会是年度最佳球员,你把受伤的因素考虑进去了吗?如果让我今天就投票的话,我会选帕特雷格(哈林顿),因为他赢得了两个大满贯赛的冠军。”

  伍兹短暂赛季精彩表现显然也是有目共睹,今年伍兹打造了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个开局,遗憾的是之后做了膝盖重建手术而提前结束了本赛季。在伍兹参加的6场美巡赛中,世界第一拿下了4个冠军(包括在美国公开赛中与洛克-梅迪亚特神奇的延长赛胜利,当时伍兹的左腿尽管遭受了双重应力性骨折,而且还要忍受前十字韧带的伤痛)。另外两场未能夺冠的比赛,伍兹分别取得了亚军和第5名。对大卫-汤姆斯来说,伍兹的赛季虽短暂,但是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我想我会给老虎投一票,因为他很有可能会赢得其中的一个冠军(哈林顿夺冠的两场大满贯赛)。”汤姆斯说,“不过我必须坐下来想想这个问题,选一位只参加了6场比赛的球员当选年度最佳球员可能不太合适。”

  然而吉姆-福瑞克对伍兹短暂的赛季并没有这样的担忧,“这对我的投票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不过对于很多球员来说,伍兹这一点会是消极的一面。”

  汤姆-佩奈斯Jr.也是此次评选调查的人之一。“老虎参赛的数量不足够多,不过有一点没错,他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高尔夫球手。”佩奈斯这样评价伍兹,而他把票投给了另外一个人。“我会投给肯尼-佩利。”佩奈斯说,“你看看过去的赛事,他赢得了几场胜利,而且还有几场赛事都是差点夺冠的,他今年的表现非常好。”

  佩利虽然赢得了3场胜利战绩抢眼,不过大满贯赛的表现还是“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评选的最重要因素,而佩利则没有一个大满贯冠军收获。在今年的四大满贯赛中,佩利仅打了一轮比赛,那就是美国PGA锦标赛的第一轮,之后就因为身体原因被迫退出了比赛。

  甚至是佩利的好朋友杰-威廉姆斯表示自己也不会投票给佩利。当被问到佩利如果赢得两场联邦快递杯赛的胜利,然后赢得联邦快递杯是否还有机会获得“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时,威廉姆斯说,“我是希望一位美国球员有机会获得,不过如果你已经赢得了两个大满贯赛的冠军,那么我想他就是年度最佳球员。我知道我们也都非常想赢得联邦快递杯,如果佩利如愿夺冠,那么他当然也会是最佳球员的考虑人选。不过最主要的还是看谁赢得了大满贯赛的冠军,因此我想帕特雷格将获得最佳球员的称号。”

  对于哈林顿本人来说,他毫无疑问也会把票投给自己。“我希望获得胜利,而且赢得年度最佳球员我也会感到很自豪。”哈林顿说,“如果我要投票,我知道应该投给谁。”看起来很多其他的球员也都会热衷于让哈林顿当上今年的“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小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顿 | 伍兹 | 大卫 | 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