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孙悦正式加盟湖人 科比为中国小伙华丽技术惊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湖人官方网站截屏图。

  当地时间本周一,湖人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孙悦,具体的合同年限和薪金没有公开。早在月初时,湖人就宣布将签下孙悦。为了不影响他备战奥运会,所以合同直到现在才正式签下。“他早就想正式成为湖人的一员,”孙悦的经纪人查理斯·包辛诺告诉记者,“奥运会上的表现给了他更多的信心和底气,他对自己在NBA的前景很乐观,显然他对加入湖人显得很兴奋。”孙悦在奥运会上表现不俗,成为了主教练尤纳斯非常信任并重用的球员之一。
他在球场上显得非常老成,对球的处理很合理。由于出手次数不多,在参加的6场比赛中他场均砍下6.8分、2.5次助攻、1.7个篮板和1.3次助攻。虽然中国队最终没有获得奖牌,但孙悦在与美国队的较量中给美国队球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他非常有天赋,事实也的确如此。”科比在评价这位新队友时说,“我对他的印象非常深刻。他的身高很占优势,臂展也很惊人,有着良好的球感和合理支配球的能力。他的视野不错,比赛节奏掌控得也很好。”顿了顿,科比继续说道:“我真的很惊讶他那么高却还能拥有非常扎实的基本功。他能娴熟的控制球,我曾经在比赛中故意考验他,他能轻松的左右运球过人,这让我对他的印象非常好,我很欣赏他。”克里斯·保罗也对孙悦记忆犹新:“孙是中国队的后卫中最好的球员,他的速度非常快,运动能力强,具有不俗的篮球才干,他的进攻能力不错,我想他是个经受得起实战考验的人。”孙悦曾代表奥神队在美国的ABA打过三年球,奥神在2005-06赛季的主场离斯台普斯中心很近,所以孙悦对湖人并不陌生。“他的适应能力很强,不会对这里有生疏的感觉。”包辛诺对孙悦在湖人的适应能力显得很有信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科比 | 包辛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