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斯科拉:铜牌已经很了不起了吉诺比利是我们老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晚9时30分,坐在香格里拉酒店9层的一个房间内,弗朗西斯正在与女友秀着刚刚学会的中文,斯科拉突然闯了进来,拥抱过后两人就交谈了起来,甚至忘记了旁边还有采访他的记者。带领阿根廷队获得奥运铜牌后,斯科拉开始了“钻石照耀中国”的中国之行。昨天,他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对阿根廷队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满意吗?

  我们的目标是金牌,但我们能够获得铜牌已经很满意了。球队在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变动和伤病,大家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能够获得铜牌已经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吉诺比利的受伤是否有很大的影响,否则对阵美国队时,可能是另外一个结果。

  的确是这样,马努的受伤非常遗憾,他在关键时刻是能够给球队帮助的人。不过,这也不是完全绝对的,不是说他在场上就肯定能够战胜美国队。

  打美国队时你发挥得非常出色,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就在这时你与安东尼发生了冲突,他甚至要冲过去打你,为什么不回击呢?

  其实每个人都是在尽力打好比赛,而当这样的情况出现时,还是需要保持一些风度的。

  不过,在美国NBA打球要有一些个性才能立足。

  我不认为这是软弱的表现,我有我的方式,我觉得每个人应该用心去比赛。

  从西班牙到美国,你的生活改变了多少?

  非常多,两个国家的文化完全不同,语言也不同,所有的生活习惯都不太一样,我在西班牙生活了10年,从17岁的时候就去了那儿,现在又来到美国,有很多地方需要适应。可我喜欢这种改变,无论在哪儿生活,都会有好和不好的一面,这取决于想看哪个方面。对于我来说,我总会努力寻找事情好的一面。

  上次接受我采访时你曾说过,吉诺比利是这支球队的老大,而他与奥博托等人可能会逐渐退出国家队了,你做好当老大的准备了吗?

  不,这支球队的老大还是马努。而且我也并不知道他要退役的事情,他不会离开我们,还会继续地打下去。

  阿根廷人更喜欢足球,你为什么选择喜欢了篮球?

  我父亲就是打篮球的,从小受到他的影响很大,他当时也是阿根廷国家队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你在篮下的脚步很灵活,假动作很多,转身脚步很好,姚明说你像“陀螺”,这些当初是怎么练出来的?

  我经常会跑步、游泳,这样对脚步的肌肉非常好,使它更有力。

  你在火箭打了一年,经过这段在NBA的时光你认为自己是否适应了那里的节奏?

  一开始确实有点困难,对于我来说在这一年的前半段适应起来确实有点慢。不过现在好了,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与姚明一起打球很快乐,他能吸引很多对手,让我有更多的出手机会,我很高兴能和他在一起打球,他也是我非常好的朋友。(“别扯了,他与姚不熟,他们几乎都不认识,姚与我好!”弗朗西斯开玩笑说。)

  特约记者狄天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