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基德欲将奥运金牌送人 夜总会老板之妻成幸运儿

基德场外场内都“潇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美国男篮顺利地拿下了他们的奥运金牌,这支“救赎”之队打出了近些年来美国队少有的团结和坚强,他们展现出来的战斗力,技战术能力和天赋的确要远远高出其他队伍,在篮球项目上,美国人证明了自己无可撼动的地位,即使是强大如西班牙,在整体实力上的差距使得双方仍然无法处于同一水平线上。不过与夺牌前的众志成城不一样,在夺牌之后,这些美国的大牌巨星们马上显示出了他们“潇洒”的一面,今天美国队组织后卫贾森-基德就表示:他要将自己的金牌送给一个夜总会老板的妻子。

  奥运会上贾森-基德已经证明了自己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得分手,不过也许他是一个很好的情人。艾莱恩-韦恩是史蒂夫-韦恩的妻子,而史蒂夫-韦恩是一位夜总会的老板。基德对艾莱恩承诺说,如果他能够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他将把金牌送给艾莱恩。结果,基德真的拿到了金牌,这下麻烦大了。

  “去年夏天,我们在韦恩的夜总会混,差不多待了三个星期左右。”基德说。“我们在一次宴会上碰面了,接着聊了一会儿,看起来她真的很专业,对比赛相当了解。我告诉他说‘咱俩来一个约定,如果我们赢得奥运金牌,我就把这个送给你。她觉得我是在开玩笑。但是我告诉她这是真的,现在至少我能完成诺言了。”

  其实如果基德能够把金牌融化,然后多做几块漂亮点的珠宝,也许是个更好的主意,毕竟金牌只有一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韦恩 | 贾森 | 史蒂夫 | 艾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