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丁俊晖动态

美女裁判解析丁俊晖失利 小失误竟造成致命结局

    搜狐体育讯 北爱尔兰杯首轮丁俊晖遭遇出局,主持这场比赛的是素有“美女裁判”的塔布,作为国际台联重要排名赛的唯一一名女裁判,塔布和丁俊晖十分熟悉,经常在无数排名赛中主持丁俊晖比赛的她,亦对丁俊晖此次负于名不见经传的马克戴维斯十分遗憾。

  作为一名裁判,公正不失偏颇显然是基本的职责,塔布显然也是如此,但在赛前一个小细节中,仍然看出她对丁俊晖的“偏爱”。赛前半小时,丁俊晖、丁妈妈和英国经纪人盖瑞以及梁文博三人在门口处聊天放松,玻璃窗外塔布正和另外一名执法北爱尔兰杯的荷兰籍裁判杨慢慢走来,看到丁俊晖一行,塔布便露出了阳光明媚的笑容,一一和每个人亲吻脸颊互致问候后,塔布之后说出来的话令现场的所有人情不自禁笑了起来,“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裁判工作的原因,可以让我遇到如此多的好朋友!”匆匆道别离开之前,塔布不忘记送上一句“丁,好运!”

  塔布的美好愿望并没有成真,丁俊晖4-5遗憾出局,比赛结束后,等待出租车的间隙,和她不期而遇。“丁今天比赛发挥得不是太好,在我眼中,并不是他的真实水平反遇,打得不是太稳定,很多非常难打的球他都成功打进了,但在比较容易的球上却出现了重大失误,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真是不太应该。”

  在一旁的丁妈妈和塔布也非常熟悉,好客的她向塔布发出了邀请,9月份的上海大师杯,希望到时能够再次见到塔布美丽的身影,“谢谢你的邀请,我也希望去,但因为和另外的九球比赛裁判任务冲突,所以会无法成行。”塔布脸上布满了遗憾。

  “英雄所见略同”,塔布关于丁俊晖输给马克戴维斯这场比赛的原因,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早些时间也持类似观点,决胜局第九局,马克戴维斯33-0遥遥领先,但不轻言放弃的丁俊晖利用对手失误,把差距缩小到14-33,极有可能反败为胜,拿下整场比赛之时,丁俊晖却出现重大失误,击位置比较不错的红球没有进。“All the hard work is gone because of this small mistake。”(所有的辛苦努力都因为这次简单的失误付之东流)。和梁文博一起坐在观众席上观战的盖瑞不由脱口而出,说出了这番话。

  年轻没有失败,正如塔布所言,北爱尔兰杯首轮遭遇失利,希望丁俊晖放下包袱,尽快走出阴影,毕竟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一切都还在适应和熟悉当中,最重要的是忘记过去,准备下一站的比赛。(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