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热点

山东鲁能开放日观众反应冷淡 记者球迷不足百人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昨天是周三,也是泰山队例行的球迷开放日。距离训练场开放的时间还有1个小时,记者看到,俱乐部位于南外环训练基地的大门前就已经有球迷在等待入场了。不过,和以往动辄数百人的观战队伍相比,现在这支队伍规模明显“缩水”,包括前来采访的记者在内尚凑不足100人,让人都不禁怀念起从前的日子。


  显而易见,中国足球在世界杯和奥运会上接连糟糕的表演,已经让球迷失望到极点了。尽管足协为了救市不惜修改赛程,可惜,中国球市已经到了无药可救的地步,即便是球市一向火爆的济南球市也难逃一劫。不过,能够肯定的一点是,在这个时候仍旧坚定支持泰山队的这为数不多的球迷,才是最忠实的铁杆球迷。

  为了取悦昨天到场的这部分球迷,主教练图巴在传接球练习结束后特意安排了一场半小时的分组对抗赛,以往这可是球迷最喜欢的环节。可是,昨天看台上却异常安静,没有了掌声,也听不到加油声,球迷都静静地观看训练。直到对抗赛进行到一半时,替补一队的李金羽接队友夏宁宁的助攻打进一粒精彩进球,看台上才响起稀稀拉拉的掌声。

  球迷小李是驻济某高校大学生,也是泰山球迷协会的一员,他感叹说:过去一说来看泰山队训练,那可是一呼百应,成群结队地从学校出发,浩浩荡荡地煞是壮观。可现在情景就大不一样了,这次来看泰山队训练,他喊了半天,问了十几个平时爱看训练的同学,但最终只有他和另外一个同学来了。“千万别再提"中国足球"这个词了。我周围好多同学都说,世界杯和奥运会后,发誓再不看中国足球了。”小李说。球迷董先生是一位铁杆球迷,中国足球的表现让他一次次地失望,不过他还是真诚地说道:“中国足球已经没指望了,希望泰山队能为咱争口气,也把丢失的球迷和球市再找回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