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76人夏季大翻身:签约布兰德拉特利夫 续约小AI

  整个夏天的转会市场里,76人队一直在孜孜不倦地补强阵容,先是将今年转会市场上的大鱼——布兰德捕获,然后是自由球员卡里姆·拉什和艾维,最近,他们终于完成了同球队核心球员——后卫伊古奥达拉的续约,紧接着又签下前76人球员拉特利夫。

毫无疑问,下个赛季,76人不再甘心季后赛首轮出局,他们想要走的更远。

  8月18日

  续约伊古奥达拉

  安德烈·伊古奥达拉,上个赛季带领76人3年来首次打入季后赛,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18号和球队正式续约,合同金额为6年8千万美元。

  “我很高兴我们走在一条正确的路上,”76人总经理艾德·斯特法斯基说,“我觉得他会变得越来越强。”

  这位24岁的受限制自由球员本可以在今年拿380万美元的薪水,并在下一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当费城76人签下了艾尔顿·布兰德,这位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后,留住伊古奥达拉无疑是他们的头等大事。“我们当然想要他继续穿着76人的战袍,”76人总经理艾德·斯特法斯基说。

  伊古奥达拉是2004年第9号新秀,上个赛季他场均拿到19.9分、5.4个篮板、4.8次助攻以及2.1次抢断,并且82场常规赛全勤。但在季后赛首轮同活塞的比赛中,伊古奥达拉陷入了困境,他的数据下滑到场均13.2分、4.8个篮板,球队也被淘汰出局。

  在过去的4年里,伊古奥达拉只缺席过6场比赛,职业生涯场均拿到14.8分、5.7次助攻和4.1次抢断。伊古奥达拉说:“我想许多人得到足够多的钱后就会放松下来,就像这样:我的钱够多了,我不用那么拼命了。但是我不是,我要努力打球,我要证明自己。”

  伊古奥达拉对新合同很满意,特别是他曾经拒绝过上个赛季开始时球队给出的5700万的合同。“人们觉得我疯了,”伊古奥达拉说,“我给了自己太多压力,我觉得这是一个球员可以承受的极限,但我的目标,就是——重回季后赛,打败他们。”

  8月20日

  召回拉特利夫

  拉特利夫7年前他曾经在76人队效力,在一次交易中他被送走,辗转几支球队后,8月20日他与76人队达成协议,重回76人队。“我们很高兴能够签下像拉特利夫这样的球员,”总经理艾德·斯特法斯基说,“他是职业球员,无论在场上还是场外,他会给我们带来板凳深度,而且会给我们的年轻球员很多帮助。”

  拉特利夫在13年的NBA生涯中效力过6支球队,其中,1997年至2001年效力于76人队。在职业生涯的705场比赛中,他场均拿到7.9分、6.1个篮板、2.6次盖帽。在2000至2001赛季,拉特利夫帮助球队常规赛获得了56胜26负,但在转会截止前他被送到了亚特兰大,换来了中锋穆托姆博。那个赛季拉特利夫入选了全明星,但是他在二月的受伤导致了这一交易。

  在NBA历史上,拉特利夫的总盖帽数排名第18位,在现役球员中他排名第7。尽管年岁已大,但他的到来无疑可以给76人队的防守带来帮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古 | 拉特利夫 | 艾德 | 布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