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国脚闪电加盟汉堡 奥多本周或将转战慕尼黑

    搜狐体育讯 就在人们习惯了德甲转会市场的冷清时,拜仁和汉堡却意外的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再次爆出一笔出人意料的转会。两家俱乐部都在各自官方网站上宣布:23岁的德国国脚扬森将转会汉堡,并签署一份为期5年,截止到2013年6月的新合同。两家俱乐部都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不过德国《图片报》透露汉堡为扬森掏出了800万欧元,这相比起去年拜仁为这名德国国脚支付给门兴的1000万欧元(一说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要实惠不少。

  今天扬森将前往汉堡接受体检,并在北京时间今晚22点亮相汉堡为其准备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和媒体见面。他在新赛季将身披汉堡的7号战袍。汉堡主席霍夫曼对他的到来也是异常兴奋。“我们很高兴能够得到扬森,我们追逐他已经有2年了。”霍夫曼说道,“我们深信扬森丰富的经验,尤其是欧战经历,将给我们球队带来巨大帮助。”昨天,汉堡董事会以12-0的压倒性优势一致通过了引进扬森的提案,最终促成了这笔转会的完成。而接下来,他们还有望以750万欧元引进巴西弗拉门戈的中场球星内维斯。

  在去年加盟拜仁之后,扬森一直得不到主力角色,更多的时间里只能担任拉姆的替补,过去一个赛季他仅有17次联赛出场机会,这也让他心灰意冷,新赛季克林斯曼的到来也仍然没有让扬森的处境得到改善,在上周拜仁1-1战平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扬森甚至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这促成了他最终转会汉堡的决定,而拜仁虽然面临人员短缺的危机,却依旧尊重球员本人的决定,因此也很快就扬森的转会和汉堡达成协议。

  在接受采访时,扬森说道:“我和汉堡已经联系很长时间了,他们对我一直十分重视而且态度诚恳,这让我十分感动,而我也经过了长期的深思熟虑之后决定转会汉堡,因为我认为自己在那里能得到比拜仁更多的机会。”同时扬森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待。“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汉堡,这对我而言是在一个新的城市的新挑战,而且我也确信自己能够在汉堡得到更大发展,这是一支渴求成功并且拥有无限潜能的球队。”扬森说道。汉堡体育主管拜尔斯多夫也表示:“这是我们一笔重要的转会,扬森在左路可以胜任多个位置,我期待他帮助我们俱乐部走向复兴。”

  就在扬森转会前不久,拜仁刚刚收到一个噩耗——土耳其中场大阿尔滕托普因伤将缺阵至少数周的比赛,此前一直表示不再引援的拜仁高层这次也不得不态度松动,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道:“我们会考虑在今后几天引进合适的球星,而我们董事会也会对此进行认真的讨论。”有消息称AC米兰后卫奥多成为了拜仁的最新目标,在舍甫琴科和森德罗斯相继到来之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于日前表示奥多可能离开球队,虽然有消息称里昂才是这名32岁的右后卫的最终归宿,但今天意大利媒体又突然披露拜仁打算半路阻截这名前意大利国脚,早在欧洲杯期间就曾传出拜仁打算用萨尼奥尔交换奥多的传闻,虽然那是没能成功,但拜仁仍然没有放弃奥多,现在他们又想直接买断奥多。而这笔转会的进展相信未来几天便会水落石出。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扬森 | 霍夫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