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评论

男足发展亟需荒诞性建设性 建议中超12年一赛季

  建议中超12年一赛季

  世界杯、欧锦赛为啥受重视?不就是因为比赛四年才一次、物以稀为贵嘛。那么中超不妨按照中国人12生肖的轮回方式,以12年为一个赛季,这样一来,普通球员从出道到退役恐怕都经历不了一个完整的赛季,没有耐心的球迷也等不到冠军的诞生。

如此稀罕的联赛冠军,应该比世界杯冠军都值钱得多。

  建议中超分为八个分区

  中国的足球联赛以往曾经实行过南北分区制,但这种分法不足以体现出我们地大物博的优势。建议未来的中超联赛按照八卦方位分为八个分区,每个分区的冠军未来代表国家队出战国际赛事。

  建议邀请“脚气灵”赞助中超

  中国足球为啥水平上不去?关键是以往没有请对赞助商。以往无论是碳酸饮料还是啤酒,让人想到的都是吃吃喝喝,球员又怎么可能将全部心思用在踢球上面?要请赞助商,就该请那些能给中国球员带来切实帮助的。比如中超邀请“脚气灵”来赞助,也别问人家要什么赞助费了,能向中国球员免费提供产品就行。

  建议龙头永久担任足协主席

  女足为啥没能进四强?关键在于她们接受谢亚龙指导的机会太少,结果一句“叉腰肌”就让所有人傻了眼。由此可见,对于“叉腰肌”这类具有谢亚龙个人烙印的重要知识点,无论男足还是女足都应该抓紧学习。在帮助所有球员都找到“叉腰肌”之前,谢亚龙不能离开足协主席的位置。

  建议国际赛场实行田忌赛马

  作为老祖宗们留下来的典故,“田忌赛马”应该被运用到足球赛场上。别看我们的国家队、国青队和国少队都打不过对手,但要是换个思路,咱们用国家队打别人的国青队、用国青队打别人的国少队,然后再用国少队打别人的国家队,或许就能获得一个2比1的结果。至于年龄限制的问题,相信对此驾轻就熟的足协有得是办法。 ·方正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