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揭秘中邦小将谭鑫:有1跨国家庭 女友叫"小柳金"

  谭鑫喜欢足球,完全来自于天性。

  “小时候见到球状的东西,他就捧着不放。带他去商店买玩具,那些电动小汽车、小手枪,他都看不上,只让我给他买足球。”谭鑫的妈妈王勤不无感慨地回忆道。因为生在大连这座足球城,谭鑫从小学开始就踢起了足球,一开始谭妈妈并不反对,反而认为男孩子喜欢体育运动可以锻炼身体。但是谭鑫对于足球的喜爱却一发不可收拾。上了初中后,由于踢球占据了许多学习的时间,加上年纪小不懂事,谭鑫的学习成绩不太理想,甚至为了踢球而逃过学,这让谭妈妈火冒三丈,一回家就打了谭鑫,还拿起足球砸在地上。可是谭妈妈似乎是气过了头,忘记了足球会反弹。看到弹起来砸在天花板上的足球,谭鑫和妈妈都笑了,气过之后,谭妈妈作出了决定:“如果你真的爱足球,那就努力踢,不过这需要非常艰苦的训练,你承受得了吗?我希望孩子认准一件事,就把它干到底。如果你觉得承受不了,那就跟我回美国,好好读书,上美国一流大学。”

  年幼的谭鑫面对的是妈妈给他的选择,是完全两种不同的人生。在考虑了几天之后,他依然坚定地选择了自己喜爱的足球。而从那之后,谭妈妈遵守着自己的诺言,不再干涉谭鑫踢球了,甚至不懂足球的她,也因为儿子,渐渐看起了球赛。本赛季,中邦对江苏舜天的比赛中,谭鑫的妈妈和爸爸还特地从美国飞到无锡观看儿子的比赛。“这个孩子就是有一个优点,他认定的事,他能坚持。就算现在中国足球环境不是太好,我们都劝他回美国读书,他还是要踢球。不过,他在中邦踢球,我还是非常放心,马指导是个非常好的教练,俱乐部也很规范。现在,我对他就一个心愿,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谭妈妈在比赛场边这样说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