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重燃战火东亚不惧海利丰 江苏主场誓取四川

  青岛 VS 上海东亚

  青岛队的优势和弱点都相当明显。前锋伊利耶以11球高居射手榜第一,但从中也反映出青岛队进攻点单一。东亚队下半年的路并不好走,本场比赛是他们下半赛季九个客场的的第一仗。徐根宝和弟子们都想用一场胜利来开个好头。

  预测 平局

  南昌 VS 南京

  丢掉了冲超包袱的南昌八一,目前队伍现在已经攀升到了积分榜第四名。南京有有实力一般,冲超并不是球队今年的目标,但保级也并不是问题。

  预测 南昌胜

  无锡 VS 烟台

  联赛第二轮,做客的无锡中邦就让烟台毅腾惊出一身冷汗。如今,两队的近况似乎都不好。无锡中邦目前位列联赛倒数第三位,只比四川队高1分。但经过将近1个月的调整,球队攻防有所提高。而毅腾在经历了赛季初的惊艳后,也慢慢地被打回原形。而球队内部似乎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老帅盖增君的离奇下课,赞助商的突然退出,外界对于毅腾队的种种传言不绝于耳。不过,并不能小看毅腾的实力,锋线队员穆德拉格和朴正焕分列射手榜的第二和第四位,但是球队糟糕的防守却不敢让人恭维。

  预测 平局

  重庆 VS 安徽

  重庆队上半年的成绩并不能代表自己的实力,上半年10个客场拿到10分,对于没有冲超压力的魏新来说,这已经算得上及格。安徽队,上半年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缺乏联赛经验是他们最大的弱点。在休战期间,球队还特地去了海拔接近3000米的青海高原,进行体能拉练,为的就是用拼劲来弥补自己经验上的不足。

  预测 重庆胜

  江苏 VS 四川

  虽然主教练裴恩才表示,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地踢。但江苏舜天领先第二名14分,一只脚已经踏进中超大门。但四川队曾经战胜过江苏舜天。客场挑战领头羊,四川队可以说没有任何压力,对于川足来说,踢出球队的精神比比分更重要。

  预测 江苏胜

  理工 VS 延边

  和东亚队同为学生军的北理工,最致命的弱点就是身体对抗不足。虽然目前延边队排名第二,但不敢掉以轻心。因为他们只领先联赛第九名4分,如果稍有闪失,就意味着拱手让出联赛老二的位置。虽然本轮遇上的是学生军北理工,但并不意味着己对能够轻易全身而退。

  预测 平局

  北京宏登(本轮轮空)

  ·张一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