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稳坐转会"钓鱼台" 温格要买对的不买贵的

  众豪门竞豪奢,阿森纳却一直没有大的动静。

  温格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表示不会像切尔西和曼联那样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高价引进大牌对他来说是不可能的事情。

  温格说道:“我讨厌这样的观点——只要我们一场踢得不好,就应该通过卖人或者买人来解决阵容问题。
我不关注谁的名气大,我关注的是球员的态度和能力。余下的都只是流言。如果切尔西最终拿下罗比尼奥,坦率地说,我们能做什么呢?答案只能是不要在意切尔西、曼联以及利物浦在做什么。我对单纯从球员名气上来比较球队不感兴趣,我关注的是我自己的球队,不是其他球队,我们的队伍有足够的实力和厚度去赢得冠军杯。”

  温格这个夏天花了1700万英镑买下了纳斯里、拉姆塞、西尔维斯特和比绍夫,同时出售赫莱布、吉尔伯托·席尔瓦、霍伊特等球员给球队筹集资金,另外莱曼、弗拉米尼、森德罗斯的离去以及特劳雷的离去也给球队减少了工资的压力。温格也表示可能还会有新的引援,但仍然坚持不会买大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