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乔吉姆能力得马良行认可 战毅腾要演"帽子戏法"

  对于一个主力前锋来说,上半阶段只有两球进账未免有点寒酸。当队友迪迪尔逐渐被球迷们认可的时候,乔吉姆却面临着大家对他的质疑。但是,他自己并没有对自己有丝毫怀疑:“之前和大家的节奏可能在短时间内难以一致。

我自身当然也有一定因素,在把握机会上确实有点问题,但是我从来不怀疑自己,我一直相信我是最棒的,我现在需要的只是时间而已。”

  当外界对他产生质疑的时候,主教练马良行还是坚定地站在他的身边。“他其实是个很不错的外援,个人能力也很强,不过确实有点跟不上全队的节奏,错过了不少机会,但是我对他的能力从来没有怀疑。最近的训练中他的状态也在调整,目前来看还不错。这场比赛,希望他能发挥出自己最真实的水平。”

  在调整了一个多月后,乔吉姆慢慢地已经在适应着全队的节奏,和队友之间也有了一定的默契。“他已经不断地在努力找感觉,和我们也一直在交流。他是我们中对于教练战术意图最能领悟的队员之一。所以我们对他也慢慢地由陌生到信任。这是一个过程,大家都在努力。”队员陈亮这样说道。

  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对于乔吉姆来说同样至关重要。这也是他证明自己的绝好机会。在上一次的交锋中,虽然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乔吉姆却有一球进账,所以对于再战烟台毅腾,他还是很有信心:“烟台队打得很猛,技术不错,特别是几个外援,但是他们也有许多弱点,我觉得我们对于对手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我的愿望就是在这场比赛中能进球,最好上演个‘帽子戏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