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窘迫温格嘲讽富曼联:我不会为一人砸4000万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曼联正在为引进贝尔巴托夫而努力,切尔西也加紧了追求罗比尼奥的脚步,前者身价起码在2500万英镑以上,而巴西人的身价更是达到2860万英镑。相比之下,阿森纳则显得无比寒酸了,温格今年夏天最大笔的引进也只有1200万英镑的纳斯里,加上拉姆西、西尔维斯特和比绍夫总共也只有1700万英镑,利物浦的罗比·基恩就足以抵扣阿森纳的全部支出。枪手球迷们已经开始担心,他们的球队会被切尔西和曼联越甩越远。



  而对于球迷们的质疑,温格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却表示了不同看法。温格坚持认为不会像切尔西和曼联那样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高价引进大牌对他来说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不是他的足球哲学。

  温格表示:“我讨厌这样的观点,每次我们输球就会有人跳出来让我买人来解决问题。我不明白为何阿森纳总是被要求花费3000万英镑或者4000万英镑去购买一个球员,我不在乎名气,我关注的是球员的态度和能力。其他的都只是传闻。如果切尔西最终能够拿下罗比尼奥,坦白地说,阿森纳能够做些什么呢?我们只能专注自己的事业,而不去关心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花了多少钱。我对单纯比较球员名气和身价不感兴趣,我关注的是自己的球员,而不是其他球队,我们的队伍有足够的实力和厚度去赢得欧冠。”

    温格这个夏天花了1700万英镑买下了纳斯里、拉姆塞、西尔维斯特和比绍夫。出售赫莱布、吉尔伯托、霍伊特等球员给球队筹集了这些资金,另外莱曼、弗拉米尼、森德罗斯的离去以及特劳雷的离去也给球队减少了工资的压力。温格也表示可能还会有新的引援,但仍然坚持不会买大牌:“如果在转会窗关闭前我发现了一个球员,我会签下他,但就算再签一个球员也不会有什么不同(不会是大牌)。”温格说道,“一个好的球员没有必要一定和高价联系在一起。要想买一个合适的球员并不容易,市场就是那样。现在我们需要努力去寻找一个合适的球员,但如果我们没能做到,我们仍然有能力去应付所有的比赛。”

    在引进希尔维斯特之后,温格说还会有一笔引进,媒体预计是一个中前卫,维拉的巴里引进难度很大,利物浦是否会放阿隆索也是未知数,因此买还是不买、如果买会买谁,这个悬念只能留到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这几天解开。不过对阿森纳来说,要想不重演上赛季后半程主力人员过度疲劳的尴尬,针对中场中路这个薄弱位置补充强手显然是必须的。在瑞士中后卫森德罗斯以租借方式加盟AC米兰之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解释了同意这笔转会的原因,他希望森德罗斯能够在红黑军获得出场锻炼的经验。23岁的森德罗斯在周二前往米兰参加体检,他在2003年加盟阿森纳,但目前无法在枪手打上主力,温格计划让他租借出去锻炼,而此时AC米兰提出租借的提议,双方一拍即合。温格说:“目前来说,他在阿森纳无法打上足够的比赛,因此现在他可以去其他地方踢球,而且仍然在一家顶级的俱乐部。我们希望他能踢上比赛,又不希望永久失去他。”李怡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罗比尼奥 | 森德罗斯 | 西尔维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