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良行:中邦进步明显状态好 拿下毅腾没的商量

  随着北京奥运会圆满拉下帷幕,中甲联赛的下半程比赛将在本周六打响。无锡中邦主教练马良行似乎在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对球队进行打造的过程中找到希望。“球队整体都在往好的方向上发展,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尤其在贯彻教练意图上有了提高。

上半年成绩不理想有很大程度上是队员们各管各的,形成不了整体攻防,在这点上我们通过一个多月的训练有了改善,所以我相信我们下半年的成绩一定会比上半年好。”

  在联赛间歇期,除了平时训练之外,马良行为球队安排了三场很有针对性的教学比赛,对手分别是两支中超球队武汉队和西安队,还有一支中甲球队南昌八一。虽然战绩是两负一平,但是球队却在三场教学赛中得到了锻炼,特别是快速攻防转换的能力。队员们也普遍感到这段时间,球队的提高很快。“马指导为我们安排的训练非常系统科学,上半年大家之间缺乏磨合,不够默契,所以造成了进攻时多次浪费机会,防守时又常犯低级失误。而这些,从目前球队的情况上看,都有了进步。”

  对于这场与烟台的复仇战,主教练马良行显得信心满满。虽然从阵容上看,球队的问题不小(主力迪迪尔脚伤动手术,到9月底才能恢复;斯帝文父亲去世回国料理家中事宜,周六上不上得了场从目前看还是未知数;小将马一鸣的脚伤还在恢复过程中),但是据马良行介绍,目前球队的本土队员状态都非常不错,并且在长久没有比赛的情况下,求胜欲强烈,所以人员上的不整并不会给球队带来多少麻烦。

  而烟台毅腾的情况却不太乐观,虽然在联赛开始时势头高涨,被誉为黑马,但是从第九轮之后,球队由于各种原因持续低迷,连连失掉比赛。可是对于毅腾,主教练马良行还是不敢掉以轻心:“毅腾队很年轻,冲击力强,特别是几名外援个人能力都不错,他们速度快,体能好,将给我们的防线带来不小的压力。但是中邦目前的状态很好,所以对于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把握的,拿下毅腾没商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