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誓言巩固主场地位 队员:客场耻辱主场来雪

  在将近一个多月的停赛之后,中甲本周再燃战火,无锡中邦此番的对手是今年的一匹黑马烟台毅腾队。在上半赛季的比赛中,中邦队曾在被称为魔鬼主场的烟台败走麦城,但本周六,比赛的场地变成了无锡体育场。上半赛季主场战绩良好的中邦,也试图通过这场比赛来巩固无锡魔鬼主场的地位。

  队员:客场耻辱主场雪

  在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中邦队暂时处在了下风,但这没有影响到中邦队员的斗志,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意图在主场无锡报一剑之仇。

  “那场比赛,其实我们也有不少机会,从4比3的比分就可以看出,这是我们上赛季打得比较好的比赛之一,但是那天的烟台主场真是太火爆了。当然,毅腾的韩国外援非常厉害。”小和尚詹可强回忆道。

  停赛的一个多月,中邦队也没闲着,球队只放了十天的假,就早早的集结在一起训练,主教练马良行也主要针对新队伍特点,在磨合上下了功夫,同时,队伍在体能上也做了一定的练习和储备。“上半赛季,我们的成绩不是很好,有多方面的因素,但是球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在停赛的一个多月,我们还是有一定进步的,这场和烟台的比赛也是对我们的这一阶段训练的一次检验。烟台毅腾虽然上次赢了我们,也是本赛季的黑马,但是自从第九轮之后,他们就一落千丈,输了很多比赛。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尽力拿下对手。”队员陈亮的讲话也代表了其他队员对拿下比赛的信心很足。

  看来对于本轮在主场赢得比赛,队员们的信心很足。如果真如队员所愿,拿下对手,那么对于一向主场战绩不错的中邦队来说,他们的主场无锡也有望竞争本赛季中甲的魔鬼主场。

  球迷:招兵买马壮声势

  对于沉寂了许久之后的无锡中邦红火拉拉队来说,本周的比赛他们将复苏,力图把无锡体育场变成红色的海洋。

  球队的全家福大照、三名外援的个人写真、三名外援的国家国旗等等这些都将在比赛现场挂起。同时,加油棒以及新添的鼓也将在本场比赛中亮相。除了这些之外,停赛的时间,拉拉队的负责人也没闲着,招募新会员的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在本周六有不少新面孔就加入到红色的大军中。

  据拉拉队的负责人马征宇介绍,球迷们已经憋了很久了,那么长时间没有比赛,他们的激情也在积蓄,就等着这场比赛得到释放,他还特别提到:“这场比赛,一定会给我们的球队一个惊喜,当然目前还不能告诉大家答案。虽然我们上次在他们的主场输了球,但是这周就让他们(烟台毅腾)尝尝我们无锡主场的厉害,其实我们比他们更魔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