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下嫁霍启刚成郭晶晶首选 “旺夫相”获一致认可

    搜狐体育讯 在郭晶晶蝉联了奥运会女子3米板的冠军后,郭晶晶在赛场上的成绩已经可以比肩前辈伏明霞,巧合的是在个人生活上,郭晶晶似乎正在沿着伏明霞的脚步向前进,嫁入香港豪门,成为中国香港富商霍启刚的太太,似乎已经成为必然的选择。

  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伏明霞与时任香港财政司司长的梁锦松传出恋爱的传闻,之后两人更是在美国闪电结婚,两人25岁的年龄差距曾经是人们不看好这段婚姻的理由,但是时间证明,跳水皇后的选择是正确的。当了阔太太的伏明霞有意淡出公众视线,一年里偶尔有两次公益活动现身,聊得最多的也是家人和孩子。质朴直率,单纯淡泊的伏明霞正享受着她那平淡的相夫教子的生活。

  “刚晶恋”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燃起爱火,四年间,两人的感情日渐成熟,从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到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每当有郭晶晶出场的比赛,我们总是能够在看台上找到霍启刚的身影,而且这位富家公子的出现已经从最开始的遮遮掩掩变成了大方亮相。近日更是传出两人的婚讯,大有机会在2009年修成正果。

  郭晶晶是中国体坛公认的美女之一,形象气质都非常好,尤其在经历了大喜大悲之后,练就了一身宠辱不惊的气质,看惯了大场面的她已经磨出了一颗平常心。平时感觉有些平淡的,不喜欢与人计较,这种大家风范,正符合豪门少奶奶的标准。虽然,时常在各大媒体上也会出现一些她的负面消息,但是这些媒体抄作,相信不会对霍家造成影响。

   更重要的是,霍家上下对于两人恋情也是相当支持的。有传闻说霍家很看好郭晶晶的“旺夫相”,因为信奉风水面相的香港人认为郭晶晶很有“福相”。霍启刚的父母霍震霆和朱玲玲已经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夸过郭晶晶,在本届奥运会上,他们还亲自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为郭晶晶加油。在郭晶晶夺冠后霍震霆更是给她摆下“豪门夜宴”,为她庆功。懂事的郭晶晶对霍家上下的支持也深受感动,奥运会期间更以家人形容对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我的家人都来到了现场,除了父母,还有一些家人。”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郭晶晶获得女子跳水三米板冠军后,霍启刚的父亲,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亲自为她颁奖,未来公公给自己未来儿媳颁奖的一幕必定成为“水立方”最温馨的记忆。

  如今的伏明霞,已是3个孩子的母亲,而且能烧一手地道的广东菜,相夫教子不亦乐乎。不知道,不远的将来,在浅水弯的霍家豪宅里,郭晶晶会不会就在其中,过着同样的幸福生活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