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开口否认转会切尔西 俱乐部否认舍瓦换卡卡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切尔西追逐罗比尼奥一个夏天,终于修成正果;可阿布追逐卡卡不知多少次了,却连个边也摸不到。英格兰媒体已经很帮忙了,刚刚和米兰达成租借舍甫琴柯的协议,就急急忙忙抛出了“关系转好,有利于卡卡转会”的猜测。

可无论米兰俱乐部还是球员本人都斩钉截铁地否认:“没有这回事。”

  27日出版的《每日邮报》报料,阿布拉莫维奇再一次将引援的目标对准了AC米兰球星卡卡,而这一次他们的出价是创纪录的8000万英镑!《每日星报》则称,AC米兰与切尔西达成的协议是:切尔西拥有了在明年夏天7000万英镑(约9000万欧元)收购卡卡的优先权。不过,这两种说法显然都不靠谱,很快就被意大利方面的消息打得粉碎。“我要去切尔西?我是红黑军团的球员。”卡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说,“我要帮助米兰赢得这个赛季所有能够赢得的奖杯,俱乐部这个赛季引进了很多伟大的球员,舍瓦也会毫无问题地融合进来。”

    说到舍瓦,自然就涉及到传闻中“卡卡被包含在舍瓦的交易中”的传闻,卡卡一笑置之,“我不能否认或者承认,因为如果有人把我许给了阿布,那也不是我。我一直在说,我在米兰很愉快。只要我的目标依然和米兰保持一致,我就会留在这里。到现在为止也还是这样。我的目标是赢球,米兰的目标也是,只要这种情况不变,我就留在米兰。”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也是非常干脆:“在舍甫琴柯转会的事情上,我们绝对、绝对没有谈起卡卡,所以球迷可以保持冷静。过去两年来我们一直在说同样的话。”

  不过,英国媒体并未死心,依然在炒作卡卡离开的可能性。《每日电讯报》认为,卡卡离开米兰投奔切尔西还是很有可能的。首先是米兰上赛季表现不佳,现在只能打联盟杯,让卡卡很郁闷。其次,切尔西主教练斯科拉里很看重卡卡,两人也有过不错的合作经历。另外,小罗的到来不仅有和他竞争的可能,他那种有点放纵的生活方式和卡卡有些格格不入。按照他们的说法,不到转会窗口关闭,什么都不能确定。郭晓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舍甫琴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