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于大宝被迫手术伤停三个月 中国梅西失约老东家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我国球员于大宝所在的葡超劲旅本菲卡队官方宣布,于大宝因为脚趾受伤将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这样前段时间搞得沸沸扬扬的租借葡甲德阿维斯的事情也只能告一段落

  本菲卡官网称于大宝因为伤病将休战三个月的时间,俱乐部已经安排他在当地的医院接受手术,此前,于大宝在被新帅基克-弗洛雷斯列入了集训名单,得到了与艾马尔等世界巨星一起训练的机会,但是,伤病使得一切都泡汤了。

  此前,于大宝上赛季效力的葡甲德阿维斯对租借大宝的事情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大宝也通过媒体表示有与该队再续前缘的想法。毕竟上赛季于大宝和葡甲德阿维斯的球员教练相处的很融洽,与其在本菲卡队打不上比赛,不如去一家能够打得上比赛的俱乐部效力来得实际。

  于大宝今年很不走远,频繁得伤病使得他失去了能够连续比赛的机会,上赛季租借葡甲德阿维斯为该队9次出场打入1球,表现很一般。入选本菲卡训练营,希望能有机会在新任主帅弗洛雷斯面前表现,但是球队引入与他位置相同的西班牙前国脚雷耶斯,使得他留在队中的希望几乎破灭。现在加上受伤,等到完全恢复可以出场可能要等到明年,那时可能葡甲德阿维斯也没有位置给于大宝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