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陕西VS河南 > 最新动态

西北狼再战中超全力救球市 二次转会浐灞不感冒

  带着奥运会失败的阴霾,中国足球本周末重新上路——2008中超重新开打。如何在一片指责和非议中让中超成为拯救中国足球的猛药?这是每一家有责任心的俱乐部所应该也必须思考的问题。昨天,中超领头羊——陕西中新浐灞队就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尽心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努力营造良好的赛场氛围——

  根据中国足协重新编排的中超赛程,原本在27日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被推迟到了30日进行。

经历了奥运会上的节节败退之后,人们对于重新上路的中超实在心里没底。对于“后奥运时期”中国足球可能出现的低迷,浐灞在呼吁球迷给予关心爱护的同时,自己也做好了奉献精彩足球、快乐足球的准备。

  承诺

  全力拯救足球市场

  “现在的中超大环境不是很理想,我们压力很大。”浐灞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昨天没有说明中超的大环境是如何不理想,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不理想。不过,其实这个问题不需要成耀东进一步阐述,刚刚经历了奥运会的每一个球迷心里非常清楚,是国奥队的糟糕表现打击了大家对于中国足球的热情。

  奥运会上,在中国代表团夺金摘银的狂潮中,足球是唯一一个不进则退的项目,男女足在赛场不仅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而且出现了许多有悖体育道德的行为。这种糟糕的表现不仅遭到了全世界媒体的一致唾弃,而且也寒了许多中国足球参与者的心。不过,没办法生活总得继续,作为2008中超上半赛季的领头羊——陕西中新浐灞队知道自己肩上的压力很大,因此成耀东昨天对记者说:“下半赛季联赛即将开始,我们一定要在不景气的环境中,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营造良好的足球氛围,让球迷重新回到赛场上来”。同时,成耀东还呼吁,广大球迷和所有的媒体应该在这个关键的时期给予中国足球更大的帮助,争取让中国足球不再成为中国体育的败笔。

  备战 鲁尼恢复到了90%

    “鲁尼已经恢复到了90%,现在只需要找一找比赛的感觉。”成耀东昨天对记者如是说。另外,成耀东昨天还对记者说,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良好,7月13日在打完上半赛季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俱乐部给球队放了9天的假,之后球队在西安进行了长时间的体能储备。8月11日,球队又转战上海,进行了四场热身赛,结果保持不败。从这种备战状况来看,成耀东说,浐灞队现在已经对联赛做好了准备,就等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重新开始。

  另外,至于大家关心的第四外援问题,成耀东昨天说,随着鲁尼的伤愈,加之目前转会市场没有理想的候选人,俱乐部暂时不予考虑。而对于即将开始的二次转会,浐灞俱乐部的态度也是不予考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