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董方卓走人曼联人气暴跌 红魔中文官网恐将关闭

    搜狐体育讯 当曼联“第四前锋”董方卓宣布永久转会中超大连海昌俱乐部的消息传出,中国亿万球迷可谓一片愕然,许多人无法接受自己在小董身上托付的那份“中国天才纵横豪门”的自豪感突然消失。当然,也有人痛骂弗格森和格雷泽家族榨干董方卓的商业价值就将其残忍丢弃,非但不考虑小董打入中国奥运首球后球技境界的飞跃,甚至至今曼联官方都没有任何象征性怀念小董的迹象。  ---您怎么看待小董离开曼联?

  小董离开,或许不会对曼联锋线造成很大的冲击,但红魔球迷总量却极有可能出现一定的下滑。据曼联官方的说法,该队目前在全球约有上亿的支持者,其中有一半来自亚洲,若按现在的人口比例估算,占亚洲总人口三分之一多的中国,其曼联铁杆数量应该是1500万甚至更多,这其中一部分属于90年代中期英超便深入民心的粤港地区,而北方地区原本无限推崇意甲豪门的观众近几年在喜好榜添上曼联,主要是04年“祖国骄傲”董方卓加盟了曼联,他们选择爱屋及乌,显然,这种有原则的关注会随小董共进退。

  2005年夏天,曼联看到被租借到卫星俱乐部安特卫普的董方卓在中国人气暴涨,于是趁热打铁在带小董参加亚洲商赛前建立了中文官方网站,不出所料,太多英文水平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国球迷出于对董方卓的喜爱而蜂拥登陆,07年1月小董从比乙返回曼联时,中文官网的点击量几乎相当于英、日、韩三个版本的总和。

  自打2月份董方卓在预备队联赛中受伤,弗格森彻底将其排除在一队计划外,部分中国球迷对曼联的感情开始严重动摇,直观体现是,其官方网站和诸多红魔论坛上,中国网友的参与越来越少,他们偶尔出现踪影,也是对爵爷宠爱朴智星冷落小董的行径发泄不满。此时此刻,董方卓与曼联彻底一刀两断,或许那些原来还犹豫不决的人,也会毅然决然地把曼联从视线中抹去!( 搜狐体育 柳随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