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陕西VS河南 > 最新动态

浐灞6轮5主场黄金赛程争冠 成耀东看好西安球市

  后天,浐灞主场迎战河南,目前鲁尼伤势基本恢复,浐灞队阵容齐整,静待中超联赛第三阶段大幕拉开。

  热身赛四战全胜

  奥运会前后,中超进入长达一个多月的间歇期。虽然是间隙调整期,浐灞将士却没闲着,7月13日打完成都后仅仅放了9天假,接着就开始体能储备训练。8月11日,浐灞赴上海集训热身,期间与上海东亚、南昌八一、无锡中邦、武汉光谷四支球队进行了热身,四场比赛均取得胜利,尽管四个对手除了武汉光谷外,其余三支都是中甲球队,实力上与浐灞有一定差距,但仍达到了技战术磨合的目的。


  “经过这段时间的集训调整,我相信球员们准备好了。”成耀东表示。

  鲁尼周六可能复出

  浐灞队锋线尖刀鲁尼的伤情一直备受关注,4月9日受伤至今已经过去四个半月,他错过了第二阶段的所有中超联赛。昨天记者从俱乐部获悉,鲁尼伤势已基本痊愈,用成耀东的话说“已经恢复了90%”,在上海集训期间的热身赛上,鲁尼上场时间约在10分钟到半个小时不等,正在逐步寻找比赛感觉。

  对于周六能否在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出场,成耀东讳莫如深:“鲁尼现在已经复出,什么时候上场,还是要看他个人的状态。”

  去年鲁尼一人几乎支撑着浐灞整个攻击线,是浐灞名副其实的“头狼”,若他能找回最佳状态,浐灞的锋线组合将会再上一个档次。

  近六轮五个主场

  受汶川地震影响的第九轮中超联赛被推迟到9月6日、7日进行,如此一来,浐灞队最近六轮联赛将会有五个主场,分别是8月30日主场迎战河南建业、9月7日补赛对阵浙江绿城,9月15日迎战山东鲁能,9月27日迎战广州,10月2日迎战深圳,只有9月20日和武汉光谷的交锋在客场进行。而且5个主场对手中,除山东鲁能属一流豪强外,其余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浐灞可谓迎来“黄金赛程”。

  尽管赛程相对有利,但成耀东还是保持了一贯的谨慎,他认为,目前排名榜首会让球员滋生一些麻痹轻敌、骄傲自满情绪,同时对手将会更加重视浐灞队,第三阶段浐灞的形势依然严峻。

  当然,面对这些问题,浐灞队已经采取了相应对策,“我们教练组注意了队员的思想动态,有自满情绪会及时制止。虽然奥运期间各队的消息匮乏,我们还是通过关系打探了各队的动态,会进行相应的备战。”成耀东说。

  成耀东看好西安球市

  根据最新中超赛程调整,原定于今天(8月27日)下午进行的陕西中新浐灞队与河南建业的比赛被推迟到8月30日(周六)下午四点进行,因此球票印制工作没法提前开展,据主管票务的俱乐部总经理助理殷建新介绍,球票最迟周五上午才能开始发售。

  由于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拙劣表现,国内足球大环境将会陷入又一轮低谷,陕西的球市也会受到一定影响。对此,成耀东表示,“我们会要求球队要打出风格,打出水平,为振兴足球市场做出绵薄贡献”。在成耀东看来,陕西球市今年一直比较好,在中超各个赛区中绝对突出,受大环境的影响不会很大。

  浐灞队“多面手”万厚良跟随国奥参加了奥运会,在对阵巴西一役中登场,有球迷担心国奥队的经历会影响到万厚良的状态。成耀东说:“小万归队后,我和他谈过两次,他目前只是精神上比较疲惫。小万虽然近两年一直跟随国奥征战,但他年龄比其他国奥队员都小,也不是国奥队的核心球员,心理上的影响不会太大,再说是职业球员,我相信他会调整好的。”刘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