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VS深圳 > 最新动态

朱广沪二次转会再引前锋 谢晖无望高大卫成替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高大卫的到来能否缓解汉军锋无力的现状?

  今日下午,原北京国安球员现效力安徽九方的高大卫将来到武汉,接受武汉方面的全面考察。对于有机会重返顶级联赛消息,这位目前安徽九方的最佳射手兴奋地表示:“毕竟我是一名中超球员,还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重回中超赛场。”赛季初,汉军曾对外援前锋古斯塔博和巴布罗寄予厚望。可惜,这两人在前任主教练陈方平眼中的高水平外援“水土不服”,无法在中超联赛中为汉军屡屡摧城拔寨。
更为糟糕的是,古斯塔博和巴布罗两人均有伤在身,古斯塔博每天只能在训练场走走路,而巴布罗还在遥远的乌拉圭接受治疗。可惜,迫于外援使用名额,汉军无法对锋线进行人员调整。缺少强有力的前锋支撑,这让主教练朱广沪心中有苦说不出。好在中国足协规定了赛季中有一次二次转会的机会,这让求锋若渴的朱广沪看到了希望。原本,在朱广沪上交给俱乐部的二次转会名单中,头号前锋选择是谢晖。不过,由于谢晖的转会牵扯到国际转会证明。根据国际足联关于球员的转会规定,一名球员不能在一年内进行两次转会。谢晖是上海申花租借给德乙的俱乐部,那么谢晖要想来武汉,只能要那家德乙再度开具一份国际转会合同。如此这般一折腾,谢晖就无法来武汉。也难怪朱广沪惋惜地表示:“转会费、待遇等都谈妥了,就是弄不定这国际转会证明。”失去了一位得力前锋,朱广沪只能将目光投向了国内球员身上。经过筛选,朱广沪看中了从北京国安租借到安徽九方的前锋高大卫。在与高大卫本人进行交流后,朱广沪确定这位前国安前锋愿意来武汉队效力。个人待遇谈妥后,武汉俱乐部随即与北京国安俱乐部和安徽九方俱乐部进行协商。根据中国足协关于二次转会规则的解释,高大卫能否通过租借的方式去武汉,取决于安徽九方俱乐部。原来,2007赛季,国安买来了外援堤亚哥和潘塔后,原球队前锋高大卫未得到俱乐部的重用。本赛季,他跟随北京老帅郭瑞龙一起加盟中甲联赛安徽队,只不过加盟的方式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租借费为30万。对于高大卫本人,武汉球迷并不陌生。2006赛季,他曾在汉军的主场打入一球,要不是王小诗最后时刻救主,那么高大卫就成为那场北京取胜的英雄。本赛季在中甲联赛中,高大卫打入四球,是该队的最佳射手。不过,随着郭瑞龙在联赛中途下课,这势必对高大卫有些影响。于是,武汉俱乐部联系安徽九方俱乐部,寻求租借高大卫。对于武汉方面的租借要求,安徽方面并未回绝,只是开出的价码超过了武汉俱乐部的设想。据了解,安徽九方俱乐部为高大卫开出的半年租借费远远比他们当初从北京转会而来的租借费用高出许多。经过艰难的谈判后,双方就租借费用谈妥。基于这个基本条件下,高大卫才订下28日从北京来武汉的机票。据悉,他将于今日下午前往俱乐部报到,经受一系列的考察。也就是说,高大卫无限接近汉军,只待在最后的合同上签字画押了。特约记者叶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古斯 | 塔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