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VS深圳 > 最新动态

290万汉军拿下头牌李玮峰 另一内援高大卫抵汉

  晨报讯 (记者李炜)在搞掂高大卫后,武汉俱乐部内援引进再出大手笔,拿下国内足坛“头牌”李玮峰。

  今年初,李玮峰就曾被上海申花挂牌,但最终还是留在了申花。不过在今年联赛前半段,李玮峰的日子并不好过,鲜有上场机会。


  在中超联赛因奥运休战期间,关于李玮峰将再次被挂牌的消息不胫而走,并引起了数家中超球队的争夺,这其中就包括长春亚泰和武汉俱乐部。

  直到昨日下午,李玮峰的最终去向总算水落石出,目前深陷降级圈的武汉俱乐部抢先一步,与上海申花方面基本达成一致,以大约290万元的出价将李玮峰拿下。

  据悉,李玮峰之所以放弃家乡球队长春亚泰的邀请而选择武汉队,除了武汉俱乐部开出的待遇具有吸引力之外,另一个重要原因就在于与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师徒情深。

  此外,武汉队的另一名内援高大卫将于今日抵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