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西洋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陈涛韧带撕裂本赛季报销 天才少年缘何命运多舛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结束了,国奥队的核心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本来有希望重回金德踢球,但是伤病却不期而至。他在奥运会比赛期间韧带撕裂,至少需要观察6-8周,金德俱乐部表示他很可能需要进行手术,这样他本赛季将无缘中超联赛。

  陈涛今年可谓命运多舛,年初他因转会事件跟俱乐部闹得不可开交,随后他又被俱乐部宣布“三停”。后来,他虽然参加了奥运会,但由于郑智的存在他只能打替补。国奥队在奥运会上表现不佳,陈涛却在比赛过程中受伤。8月28日,陈涛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说,“我现在暂时在鞍山的家中休息,大夫说要观察6-8周,是否需要手术现在还很难说。”

  陈涛说,他在长春热身赛的时候十字韧带的支撑端就有损伤,奥运会期间这种损伤有严重的迹象。“奥运会结束后,我就直接回家休养了,此前我跟俱乐部也交流过,今年能不能打很难说了。”陈涛说,“今年这一年我也经历了很多事情,这次受伤自己也可以好好的调整一下。”对于明年自己将去向何处,陈涛表示暂时还没有考虑,他说:“现在说什么都没有意义,还是先把伤治好吧,等年底看情况再说。”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证明了陈涛受伤的事实,他说:“陈涛是十字韧带撕裂,副韧带也有损伤,我们正在跟足协沟通,看看什么时候把手术做了。我们在奥运会之前进行过沟通,但一直没有见面,球队现在正好也在沈阳,等打完跟辽足的比赛,我会去鞍山看看陈涛,也跟他谈一谈有关的事情。”

  最近两年以来,陈涛的命运可谓曲曲折折,他在俱乐部中郁郁不得志,虽然曾经出国试训,但却未能实现留洋的梦想。他提出了转会的申请,但俱乐部却以合同没有到期为由拒绝放他转会,双方因此事争执不下,足协还一度介入此事但也无法调和双方的矛盾。陈涛离开金德队的心意很坚决,今年年底他肯定会再次提出转会的申请,届时双方如何角力又将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