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VS深圳 > 最新动态

李玮峰转会武汉有待商榷 汉军老总不确定不否认

  网上昨天爆出李玮锋在上海申花呆得不如意,有可能提出二次转会,而武汉俱乐部有可能接纳他的消息。

  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徐总说:“不光是李玮锋,我们还接触了其他一些球员。朱广沪指导作为前国家队的主教练,他从前的一些弟子找到他,这是很自然的事。


  “这么说,李玮锋是有可能到武汉队了?”记者问。

  徐志强说:“如果李玮锋要到武汉队来,我当然要作很多方面的考虑,比方年龄,状态,待遇,位置……特别是位置,今年我们队比较告急的是锋线,我们特别希望引进一些锋线的人才,以解决进球荒。现在说武汉队会要李玮锋,为时过早。我们的外援今年无法再引进,而国内球员的二次转会,我们肯定会非常慎重。”本报记者余国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