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大佬地位已彻底崩塌 申花无情逼走重量级李玮峰

  作为国足主力和国奥超龄球员,李玮峰在中国足球界的分量不言而喻。不过,申花并不买这位双料国脚的账,尤其在本赛季的联赛中,申花老板朱骏竟然生生将李玮峰摁到替补席上,因此李玮峰被“逼”出走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其实关于李玮峰转会的新闻早在本赛季前就有传言,甚至足协转会榜上也有李玮 峰的名字。经过沟通,李玮峰最终选择了撤榜,并且宣布和申花俱乐部成功续约,但这个梁子并没有随着此事的解决而化解。联赛开始后,李玮峰前几轮没有登场,虽然此后有过登场的经历,但在申花的主力阵容中,李玮峰已经成为了一个可有可无的人选。随后参加国足和国奥的集训比赛,李玮峰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虽然暂时得到了缓解,但他在队中的大佬地位已经彻底崩塌了。其实转会到申花的外来球员,几乎都会出现这一问题,从曲圣卿、张玉宁到李毅男,都遭到了申花俱乐部的抛弃,李玮峰显然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

  李玮峰转会武汉,看似很突然,但只要清楚他在申花队目前的尴尬处境以及他和朱广沪之间的师徒情谊,这也就变成了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只不过除了李玮峰双料国脚的光环之外,以往江湖上发生的都是队员“做掉”教练或者要挟俱乐部的剧情,而这次演绎的则是俱乐部“逼走”队员的个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