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西洋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辽足副总揭秘如何保级:后防引强援 主场是关键

  随着程鹏辉的离去,辽宁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已然承担起辽宁宏运足球队的保级重任。在巨大的压力面前,隋岩信心十足,“辽足将在沈阳重新焕发生机。保级确实有难度、有压力,但我们绝对有信心。 ”

  记者:2008赛季中超联赛将于8月30日重燃战火,经过前一段时间的休整,辽足现在的状态如何?面对艰巨的保级任务,队伍准备好了吗?

  隋岩:应该说队伍目前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在主教练马林的带领下,球队一直在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进行备战。

在联赛间歇期,辽足打了几场热身赛,从总体来看,队员的竞技状态有了明显提高。坦率地讲,由于时间有限,辽足在现有基础上要有一个比较大的实力提升确实不太现实。

  记者:俱乐部新的引援工作目前有何实质性进展?

  隋岩:教练组及球队方面反馈来的信息表明,队伍现在最需要加强的还是后防线,所以,我们前一段时间联系了一名多哥现役国脚。不出意外,这名外援将于今晚(27日夜)抵达沈阳,如果他的能力、状态能够达到比赛要求,那么他很有可能出现在30日的中超联赛中。

  记者:从30日开始,辽足将时隔多年后重回沈阳,坐镇铁西新区体育场征战中超联赛,现在这方面的工作进展如何?

  隋岩:能够重回沈阳,俱乐部及球队上下感到非常兴奋,但同时也感到压力巨大。对于30日的比赛,无论是辽足俱乐部还是体育场方面,都已经准备就绪。按照计划,球票的销售工作将于28日全面展开。在30日比赛当天,我们还将举办“‘激情中超’走进沈阳”大型演出活动,以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

  记者:根据赛程,辽足回沈后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长沙金德队,这是否在客观上增加了比赛的压力与难度?

  隋岩:是的。所谓万事开头难,好的开端意味着成功了一半。从这一角度而言,无论30日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全力争胜。另外,巨大的保级压力也要求我们,必须百分之百地打好每一个主场比赛。

  记者:毫无疑问,辽足目前的保级前景并不乐观,对于接下来的联赛,俱乐部有何打算,是否已初步设定了一个保级路线图?

  隋岩:辽足接下来还要打17场联赛,如果能够打好这17场比赛,球队成功保级还是有保障的。另外,在17场比赛中,我们有10个主场比赛,显然,10个主场比赛将是球队能否成功保级的关键。在10个主场比赛中,我们必须拿到理想的分数。当然,我们现在考虑最多的还是如何在30日击败金德队。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