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武汉VS深圳 > 最新动态

重金感情诚意三管齐下 武汉不惜血本求内援

  本报讯 (记者 关尹)“只要今年能保级,就是砸掉1000万元都无所谓!”武汉光谷为了今年中超联赛保级已经不惜血本欲引进李玮峰。

  1000万元的确不少,但和降级的损失相比,这恐怕不算多。武汉队的高层,心里算的是这样一笔账。

他们现在是怎样一个状况?13轮联赛下来,仅仅拿到12分,只比最后两名的深圳、辽宁多2分,保级形势可谓岌岌可危。

  怎么办?唯有买人。外援买够了,那就买内援。在申花踢不上球的李玮峰,成了最好的对象。更何况,武汉队还有一张“人情牌”:朱广沪。作为李玮峰出道时的恩师,老朱与他的个人关系可谓情同父子。师傅有难,徒弟伸手,也是天经地义的事。而目前的武汉队,包括郑斌、陆博飞、王文华等人都是李玮峰昔日在深圳队时的队友,感情同样很好,融合不成问题。

  不过,即便掏出足够的钱来付转会费,如何给“大头”定薪也是个麻烦事。李玮峰如果愿意加盟武汉,在待遇上自然不愿意吃亏,半年150万元应该是底线,但历来不给球员高薪的武汉队却有些为难——这样一来,队内的薪水结构就完全被打破。为一个大牌而得罪一堆球员,有些吃力不讨好。要知道,年初武汉队也非常想引进王圣,同样也是在待遇问题上闹僵,李玮峰能否成为特例?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在9月1日前,球员可以在联赛间歇期进行二次转会的操作,这客观上为李玮峰加盟武汉提供了政策上的可行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