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启动夏季最后引援 1200万欲签新哈格里夫斯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损失惨重,连失弗拉米尼、赫莱布和吉尔伯托三员中场大将。在上周的联赛中,他们更是被上赛季惊险保级的富勒姆队击败,中场防守薄弱的问题再一次被提上了桌面。温格现在将目光投向了费耶诺德队年仅20岁的小将古兹曼,防守凶悍而且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的他更是被人们称为了荷兰版的哈格里夫斯。

  温格此前已经引进了法国小将纳斯里,用于替代赫莱布,这笔交易也被证明是非常成功的。但是纳斯里更多的是承担着进攻方面的责任,而在防守方面兵工厂其实并无太大改进。虽然他们曾经联系过乌迪内斯的瑞士国脚因勒,但是他显然更愿意留在意大利。

  古兹曼是在加拿大出生的荷兰人,早在两年前他就进入了阿森纳的视野,温格直到此刻发生中路“人荒”之际才决定引进古兹曼与法布雷加斯组成搭档。古兹曼自己也承认效力阿森纳是自己毕生的梦想,“我最欣赏的两家俱乐部就是阿森纳和巴塞罗那,如果他们向我发出邀请,那么我绝对会响应号召,”荷兰小将表示,“我当然愿意与阿森纳商谈转会的事宜,令我高兴的是,费耶诺德也希望完成这笔交易。”

  根据英国《太阳报》披露,温格为了引进古兹曼,已经专门准备出了1200万英镑的资金。而距离转会窗口关闭仅仅剩下了三天时间,这也就意味着古兹曼很可能成为教授的最后一名新援,而这笔交易也将在72个小时之内敲定。

  (搜狐体育 贝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兹曼 | 温格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