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0大老将:米兰两旗帜不倒 四豪门爷爷撑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8日2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今年夏天,两位已快成为活化石的老将马尔蒂尼和内德维德都表示愿意继续为球队效力,不仅令人大吃一惊,而且也引发了人们的讨论:现在的顶级球员,究竟能踢到多少岁?事实上,虽然“爷爷”巴洛塔终于在今年夏天告别了意甲,但在亚平宁半岛上依然有为数众多的高龄球员征战在最高级别的赛场上。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搜狐体育为您选出了十名年高德卲的球星,他们值得得到关注,因为也许今夏将是他们最后一次为意甲联赛进行准备。

  马尔蒂尼 40岁 AC米兰

  当今夏马尔蒂尼透露出愿意继续为米兰效力时,实在不亚于引发了一场地震。若不是上赛季米兰成绩不佳,马尔蒂尼早就该光荣隐退,但米兰队长不愿在球队陷入低谷时甩手离去,因此才会毅然留下。作为活着的传奇,马尔蒂尼新赛季的每一场比赛都值得关注,他不会是米兰的主力球员,但只要身体条件允许,马尔蒂尼仍将是重要战役中红黑军团的定海神针。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