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0大猜想:国米卫冕失败 米兰内讧光头出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8日2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新赛季意甲联赛即将开幕。每年意甲联赛都有不少让人惊异的事情发生,而新的一年,亚平宁半岛上又会发生哪些刺激又好玩的奇闻轶事?

  国际米兰卫冕失败

  三连冠的国际米兰在今夏更换了主帅,可以说完全拆掉了此前王朝的根基推倒重来。虽说穆里尼奥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毕竟大手术后球队是否仍能保持此前的根骨难以预料,新赛季国际米兰的成绩因此还是未知数。而炒掉三连冠教头,莫拉蒂和他的国际米兰无论如何都将承担巨大的压力,再加上本赛季竞争空前激烈,AC米兰、罗马和尤文图斯都切实地增强了自身实力,很有可能在新赛季推翻蓝黑军团对意甲的统治。

  为了更上一层楼,反而造成王朝的崩塌,历史上如此事件并不罕见,国际米兰能重蹈覆辙么?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