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官方宣布奥多加盟 米兰07欧冠功臣惨遭清洗

拜仁官网截屏
拜仁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德甲冠军今晚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已经和AC米兰就其队中的32岁后卫奥多的租借事宜达成一致,这名前意大利国脚将与拜仁签署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同时拜仁拥有他的优先购买权。<<<<您认为米兰应该放走奥多吗?

  在今天一早拜仁宣布出售扬森给汉堡之后,拜仁球迷和德国媒体就在纷纷猜测谁会成为扬森的替代者,结果拜仁再次令人大吃一惊,他们从AC米兰带来了已经被挤到替补席上的老将奥多。一天之内,拜仁“闪电”出售扬森,又“闪电”引进奥多,堪称今夏转会市场上拜仁最戏剧性的一天。

  身高1.82米、有过34场国家队比赛经验的奥多成名已久,他也获得过包括2006年世界杯和2006/07赛季欧冠奖杯的众多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在07年初加盟AC米兰后,奥多力助红黑军团在联赛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夺得欧洲冠军杯冠军。拜仁经理赫内斯解释奥多到来的原因时说道:“由于昨天我们队中的土耳其球星大阿尔滕托普不幸受伤,将缺席2、3个月的时间,而奥多也能够胜任右前卫的位置,是一个合适的替代人选。”而拜仁主帅克林斯曼则显得异常兴奋,他也表示:“我们已经观察奥多很长时间了,他拥有丰富的经验,同样也十分适应我们的战术需要。”

  另一方面,由于赞布罗塔的到来,新赛季奥多已经失去了在AC米兰的主力位置,不愿与板凳为伴的他也选择了暂时离开球队寻求新的发展。而拜仁无疑便是他的合适选择,这不仅仅是由于这里拥有他的意大利同胞托尼,更因为拜仁优越的条件以及新赛季能够参加欧冠的诱惑,这让一度几乎已经确定加盟里昂的奥多在最后一刻选择了拜仁,他也期待帮助新东家在新赛季取得佳绩。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奥多也是充满信心。“我们很高兴得到这样一位成功而经验丰富的后卫。我相信奥多可以在拜仁做的很好。”而拜仁队中的德国国脚施魏因斯泰格也说道:“早在以前和意大利国家队以及AC米兰交手时,我就认识奥多了,他可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我相信他出众的实力将给拜仁带来积极的帮助。”奥多预计将于今天晚些时候飞赴慕尼黑,接受拜仁队医沃尔法特的体检,随后就将正式和俱乐部签约。如果一切顺利,奥多有望在拜仁下周客场挑战科隆的比赛中首次身披拜仁战袍亮相,而他也期待新赛季能够在拜仁拥有一个好的开始。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多 | 扬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