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10大看点:国米优势有多大 3金球组合无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8日2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欧洲杯和奥运会为这个夏天带来的热度尚未消退,新赛季意甲联赛又要揭开战幕。在被国际米兰统治了两年后,今夏各路意甲豪强都明显加大了投资,以期在新赛季中向着意甲王座发起冲击。新的开始,无数的悬疑,意甲永远都不会缺乏看点。搜狐体育为您选出新赛季意甲联赛的十大看点,相信意甲新赛季不会让所有球迷失望。

  看点1 国际米兰能否四连霸,优势有多大

  自从1948/49赛季的都灵以后,再也没有一家俱乐部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意甲联赛中完成四连冠伟业。近两个赛季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傲视群雄,整体实力远胜对手,而且球队年龄合理,蓝黑王朝完全有继续延续的能力。虽然上赛季夺冠后,国际米兰更换了主教练,颇有些伤筋动骨的味道,但以穆里尼奥的执教履历来看,没有人会看低他在国际米兰的第一个赛季。

  在赛季前意大利媒体组织的各类夺冠预测中,国际米兰都获得了一边倒的支持,尽管其他意甲豪门也在夏天进行了补充,但国际米兰的底蕴仍然最为厚足。如果蓝黑军团最终不能卫冕,他们也只是输给了自己。现在真正的悬念是,国际米兰究竟会以多大的优势完成四连霸(尽管第一个冠军不是在球场上赢得),他们是否能够在新帅的带领下让意甲的蓝黑色恐怖变得更让人窒息?10分?20分?套用那句著名的广告语:“没有不可能!”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