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孙悦签约NBA湖人队老家沸腾 沧州市政府发贺电

资料图片:孙悦。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沧州八月二十八日电(记者张春明)获知孙悦正式签约NBA湖人队并成为第一位登陆美国NBA的中国后卫,中国“武术之乡”河北沧州沸腾,家乡民众以各种方式表达他们的喜悦之情,对这位球员寄予厚望。

  北京时间八月二十六日,美国洛杉矶湖人队宣布与中国球员孙悦签约,合同期两年。
连日来,这条消息在河北沧州广泛流传,网民将之悬挂在贴吧醒目位置,纷纷为这位“土生土长的沧州人”感到骄傲。

  中共沧州市委、市政府也在第一时间,向中国篮球协会和孙悦本人发出贺电。贺电说,欣闻中国男篮队员孙悦与美国洛杉矶湖人队正式签约,这给七百万沧州人民巨大鼓舞,希望孙悦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向篮球运动的高峰攀登,为祖国和家乡人民赢得更大的荣誉。

  一九八五年十二月六日,孙悦出生在河北沧州一个篮球世家。一九九三年进入河北省沧州市体校,一九九九进入河北省体校,二000年进入北京奥神篮球队征战CBA联赛。二00五首次人选中国男子篮球队,随队出征多哈第二十三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并获得冠军。北京奥神俱乐部的五年磨炼,使之成为两米零五的高大控卫。曾入选美国ABA全明星阵容,在二00七年的选秀大会上被湖人队看中。作为中国国家队的新星,孙悦在北京奥运会比赛中表现出色,尤其防守能力让湖人队心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